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惠普在西班牙建立新的3D打印中心,定位大规模生产

惠普在西班牙建立新的3D打印中心,定位大规模生产

2019/7/4 9:43:34

2019年6月14日,南极熊从外媒获悉,为了加速第四次工业革命的实现,惠普在西班牙巴塞罗那开设了一个新的3D打印和数字制造中心,占地150,000平方英尺。

记者参加了该工厂的落成仪式,惠普公司3D打印和数字制造总裁Christoph Schell解释说:“原型业务和制造业务完全不同,我们正在寻找那些将HP 3D打印技术用来破解商业模式的客户,这个中心,它的专家和它的资源将有助于促进这个新的制造时代。”

 


用于生产的增材制造

HP 3D打印和数字制造中心占地超过三英亩,是惠普工业3D打印产品组合的一部分。此外,该站点将进一步优化和集成增材制造生产流程。

目前,该工厂拥有一个HP Jet Fusion实验室,包括其最新5200系列3D打印机以及Metal Jet,以促进工业3D打印和新材料开发。

△HP 3D打印和数字制造中心的HP Jet Fusion 5200实验室


Siemens,Materialise,SmileDirectClub和BASF是惠普的一些合作伙伴,他们分享数字化,远程教育和材料方面的专业知识,以利用塑料和金属增材制造工艺。作为领先的化学品生产商,巴斯夫最近为5200系列开发了ULTRASINT TPU。第一批最终用途的3D打印TPU部件包含在新的HP Stitch数字纺织品打印机中。

这种材料还被用于制造新的汽车应用的原型,例如座椅部件,因为它改善了传统泡沫的舒适性和灵活性。例如,具有集成蓝牙扬声器的弹性头枕已经用TPU晶格结构概念化。

 

带有集成蓝牙扬声器的3D打印头枕,采用TPU材料,晶格结构制成


使用Metal Jet进行批量生产

惠普的3D金属全球负责人Tim Weber博士还透露了中心未来的一些努力,以实现金属增材制造的大规模生产。

“我们推出的HP Metal Jet系统是去年推出的,尺寸为430 x 320 x 200 mm。该机器可生产符合ASTM国际标准的不锈钢零件,其容量是传统方法的50倍。目前,我们的材料科学家正在测试金属粉末用于新的HP Metal Jet系统,该系统将很快推出。在大规模和批量生产方面,这可能会严重扰乱航空航天和汽车行业的合作伙伴和客户。这包括GKN Aerospace和Volkswagen。 ”

根据Weber博士的说法,新的金属喷射系统有望在2020年之前完成。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