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展会邀请 | Innodisk与您相约2019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展

展会邀请 | Innodisk与您相约2019北京城市轨道交通展

2019/7/5 16:06:38

   

    在即将举办的2019年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MetroTrans)上,宜鼎国际蓄势待发,将携多款软件、硬件产品亮相,为城市轨道应用展示全面的轨道运输联网解决方案。

    随着交通运输领域的飞速发展,各种交通工具、车站和监控设施以及安检系统、智能售票机、车队管理系统等相关设备的需求大幅增加。宜鼎国际(Innodisk)在智慧车联、轨道交通领域深耕多年,在技术创新和产品质量保障上一直严格要求,从iCAP™云端管理平台到工业级强固化内存模块,软硬结合,整合出全面、稳定、耐用的智慧车联解决方案。

    在即将举办的“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上,宜鼎国际将展示多款相关产品及轨道交通应用案例,旨在为城市轨道交通提供车载以及地面控制中心的先进云端管理平台及稳定耐用的产品解决方案。

展 会 简 介

   “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MetroTrans) 将于2019年7月25日至27日在中国国际展览中心举办,年轻的轨道展已经获得行业的认可和高度关注。

   “轨道上,好时光”是MetroTrans 2019 的主题,在中国城轨开通50周年之际,中国城市轨道交通协会将携手国内外轨道交通领军企业,展示轨道交通领域的先进技术和创新产品,展会同期还将举办“2019中国城市轨道交通高层论坛”等一系列研讨交流活动。

宜 鼎 展 位 信 息

展会名称: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览会(MetroTrans)

展会时间:2019年7月25日-27日

展会地址: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宜鼎展位号:2号馆,2104

展位示意图:(左下橙色位置)

 展 会 邀 请

宜鼎国际诚挚邀请您

莅临展会现场参观洽谈!

宜鼎国际期待与您

相聚北京

中国国际展览中心(静安庄馆)

2号馆,2104

相约 Metro Trans 2019

共同谋划轨道交通新未来!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鼎国际宣示AI策略发展决心 前进德国纽伦堡 大秀AIoT解决方案 推动全球智能城市与智能制造发展

宜鼎最完整工业级存储 全面补齐5G网络切片拼图 专利iSLC固件技术、100K读写次数

宜鼎国际首创InnoEx虚拟I/O扩充模块 实现敏捷部署 推动AI应用高效落地

宜鼎InnoOSR一鍵還原固態硬盘

宜鼎国际DDR5 WT ECC UDIMM工业用闪存模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