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加速营丨霍尼韦尔-启迪智能技术加速营第三期圆满落幕,创新旅途再启征程

加速营丨霍尼韦尔-启迪智能技术加速营第三期圆满落幕,创新旅途再启征程

2019/7/8 11:23:38

7月4日,霍尼韦尔-启迪智能技术加速营第三期项目路演暨结业典礼在霍尼韦尔亚太区总部举行,来自机器人、先进装备、物联网、工业软件系统等智能技术领域的加速营创业团队集中展示了各自的科技创新成果。

霍尼韦尔智能建筑科技集团亚太区首席技术官秦琮、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副总经理张延军、霍尼韦尔高增长地区首席商务官许敏达,以及上百位投资人、行业人士和媒体代表出席了本次活动。

主办方高层与创业团队合影

霍尼韦尔-启迪智能技术加速营由全球500强高科技企业霍尼韦尔和中国科技服务业的领先者启迪控股联合主办,由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承办。自2017年启动以来,已经成功举办两期。第三期加速营于今年1月正式开营,在为期半年的培育中,加速营为创业者们量身定制了行业专家分享、工厂实地参观学习、技术需求对接等多项课程和活动,提高入营企业对行业的认知,提升初创企业的短板。同时加速营引入多家大企业合作伙伴,丰富其能力和资源,拓展创业项目业务合作的商机。下一阶段,霍尼韦尔-启迪智能技术加速营将继续扩展产业资源,深化资源联动,打造富有实效的创业加速计划。

霍尼韦尔高增长地区首席商务官许敏达

霍尼韦尔高增长地区首席商务官许敏达在开幕式上致辞,她表示:“霍尼韦尔-启迪智能技术加速营第三期从早期的项目征集到今天的结业闭幕,我为能与大家一起见证这些优秀团队的成长而感到高兴。霍尼韦尔长期以来在技术积累、研发创新和管理运营的优势,能帮助成长中的本土企业打造核心竞争力,共同构建智慧建筑以及智能技术创新生态圈,加速我们在物联网领域里的数字化转型及科技创新带来的社会和经济效益,助力中国制造业的创新、转型、升级和可持续发展。”

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副总经理张延军

启迪漕河泾(中山)科技园副总经理张延军表示,启迪漕河泾科技园举办加速营的初心是帮助科创企业成长,服务大企业开放式创新。为取得更好的效果,加速营的课程、形式一直在调整完善,但服务科创企业和大企业创新成长的初心一直没变,未来将继续做好科创企业与大企业的对接。

在结业典礼上,加速营创业团队逐一亮相并展示了各自的科技创新成果,精彩的演讲和互动吸引了投资者和媒体的高度关注,现场座无虚席,场面热烈。

创业团队路演

活动现场

结业证颁发

投资人与创业团队自由交流

随着霍尼韦尔-启迪智能技术加速营第三期顺利落下帷幕,第四期加速营的项目招募正式启动。

如果您是:机器视觉、工业互联网、传感器、物联网、机器人、系统集成装备、工业软件及数据库、智慧工厂方案等领域的优秀创新创业团队,欢迎报名参加我们的加速营,报名请发送项目简介及联系方式至邮箱liuzy@shtuspark.com,更多项目详情请联系18117234836(微信同号)。

第三期加速营

路演项目简介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825.jpg

杭州地芯科技有限公司,基于自主研发的可重构技术设计多模物联网通信SoC芯片,团队主要成员从美国归国创业,获英诺天使投资。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828.jpg

锱云(上海)物联网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来自博世、IBM等,为离散制造业提供解决方案,联合发那科建设物联网平台,获得了云天使基金和英华资本投资。

上海纵行实业有限公司,为智能建筑、工业物联网等提供低功耗物联网技术和解决方案,在英、美、日等国家有分支机构,获得达晨创投、PNP投资。

上海仙知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提供SLAM激光导航技术的移动机器人产品及解决方案,团队曾获RoboCup机器人世界杯冠军,获科沃斯投资。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835.jpg

领控智能科技东台有限公司,基于苏州大学相城机器人及智能装备研究院技术和市场资源,研发物流机器人,主要用于医院等场景。

昆山蔚来智能装备有限公司,为客户提供±2μm加工精度的高精度机床及核心部件,5轴联动复合加工岛已经在客户现场运行。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840.jpg

深圳市大寰机器人科技有限公司,团队成员主要来自英国伦敦国王学院,利用夹爪、机器视觉,集成机器臂技术,为客户提供抓取解决方案。

上海东古航空科技有限公司,利用无人机、机器人等完成空地一体智能巡检系统,主要服务于石油行业,运行超过3万公里,获得松禾资本等机构投资。

上海应谱科技有限公司,智能螺栓及在线振动与分析系统,利用物联网技术监测螺栓紧固情况,为2018上海最具投资潜力50佳创业企业之一。

北京博雅软通信息技术有限公司,基于大数据的设备运维管理系统,为客户提供行业解决方案及物联网云服务平台设计开发,服务能源、交通、工业等行业客户。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850.jpg

上海华越国际贸易有限公司,非标工业品采购平台,在美国、德国建立了分支机构,客户订单完成度、需求相应速度均处于领先地位。

微信图片_20190708113853.jpg

上海大德信息服务有限公司,提供以MES为核心的生产全过程管理系列软件的研发、实施和服务,系统已用于开利空调旗下工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