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上海)成为AUTOSAR组织的开发合作伙伴

SOFTING(上海)成为AUTOSAR组织的开发合作伙伴

2019/7/9 8:42:36

2019年3月初,SOFTING上海与AUTOSAR国际组织正式签署AUTOSAR Development Partnership Agreement协议,成为中国汽车行业又一个AUTOSAR组织开发合作伙伴,也是国内汽车设备企业中为数不多的汽车电子诊断功能开发合作伙伴,致力于在中国推广AUTOSAR标准,并提供开源AUTOSAR工程服务。同时,SOFTING上海将派2名专家为AUTOSAR工作。

作为世界较具影响力的汽车电子软件标准制定组织,AUTOSAR组织成立于2003年,拥有成员近100多家。AUTOSAR致力于为汽车工业开发一个开放的、标准化的软件架构,AUTOSAR这个架构有利于车辆电子系统软件的交换与更新,并为高效管理愈来愈复杂的车辆电子、诊断等软件系统提供了一个基础。它核心成员单位包括宝马、博世、大陆、戴姆勒、福特、通用、雪铁龙、丰田和大众等。AUTOSAR标准包括汽车电子操作系统、通信协议、诊断协议、网络管理、标定协议、硬件适配、软件刷写以及设计开发工具方法等方面的技术标准。

 

SOFTING上海一直致力于为客户提供标准化的汽车诊断产品,推动国际主流的诊断标准工具在国内市场的使用开发!其总公司SOFTING AG,德国上市公司,在汽车诊断业务已有30余年,其诊断产品和服务广泛应用于国际知名整车和零部件企业的研发、生产和售后,主要客户有:奔驰,宝马,戴姆勒,保时捷,大众等。在母公司的技术支持下,目前,SOFTING(上海)已拥有成熟的研发团队,专门为国内客户提供符合国际标准的诊断产品及方案,得到国内各大OEM的认可。

为了更好的为用户提供标准化产品及进一步满足国际标准的要求,SOFTING(上海)申请加入了AUTOSAR 组织。由于SOFTING上海的资质及其在汽车诊断方面的研发能力获得AUTOSAR组织的认可,成为AUTOSAR组织诊断开发合作伙伴,主要负责Classic AUTOSAR和Adaptive AUTOSAR 诊断部分的标准制定和代码开发等工作。

此次成功加入AUTOSAR组织,且成为其诊断开发合作伙伴,相信SOFTING会为其在汽车电子诊断,架构设计方面做出应有的成绩;当然通过与AUTOSAR组织的密切合作,SOFTING上海也会进一步学习先进的国际标准,为客户提供国际最新标准化和统一的诊断软硬件解决方案,为国内汽车工业的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如有问题欢迎垂询: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ing提供解决方案用于将Modbus TCP设备集成到工业物联网

高光时刻 | Softing工业喜获CAIMRS 2023数字化创新奖

Softing smartLink网关——推进过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白皮书】关于微软DCOM安全补丁KB5004442对OPC Classic通信的影响及解决方案

Softing OPC Tunnel——绕过DCOM配置实现OPC Classic广域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