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抗冲击400g的Profinet编码器来了!

抗冲击400g的Profinet编码器来了!

2019/7/9 11:32:45

盼望着,盼望着,东风来了,春天的脚步近了。朱自清的《春》大家一定耳熟能详。但是今天在这里,我们盼来的是Hengstler AC58 Profinet 编码器!

请大家原谅我们的迟迟到来,也请朋友们相信"长江后浪推前浪,浮事新人换旧人"。这绝对是一款性能指标足以横扫市面所有工业级Profinet编码器的产品!

AC58 Profinet延续了德国Hengstler在光学编码器制造领域的优势,顶住了市面上各种低成(xing)本(neng)方案的诱惑,守住了产品设计的底线,一如既往为客户提供耳目一新的编码器产品。

机械特性强

·   抗振动300m/s2 (10-2000Hz)

·   抗冲击400g (6ms)

·   多达20种轴径和法兰选项

没错,您确实没看错。当您在100m/s2和100g里层层过筛选型的时候,我们可以拍着胸脯跟您说光学编码器在冲击振动上可以比磁性编码器更强。抗振动300m/s2 (10-2000Hz),抗冲击400g(6ms)可能是市面上最强的工业级Profinet编码器了!

编码器的抗冲击振动特性是由机械结构设计来决定的

与原理无关!!!

精度高

·   单圈分辨率最高22bit

·   齿轮系无电池12bit多圈系统

·   定位精度±35角秒

·   重复定位精度±10角秒

当我们在选型时纠结于精度选择±1角分还是±2角分产品的时候,35角秒的产品已经摆在了您的面前。最高可达22bit的单圈分辨率可以满足所有工厂自动化的需求。齿轮系多圈系统作为市面唯一的真多圈方案,毫不惧怕各类“伪多圈”的挑战,将多圈系统故障率降到了最低。

速度快

·   125μs位置数据刷新时间

·   31.25μs总线数据传输周期

·   Profinet PNO 3.162 v4.2配置文件

高速位置刷新对于高性能机械设备显得尤为重要。印刷套色效果差,包装袋封切位置不准,多轴同步跟踪误差大,这些令工程师头疼的问题可能都是由编码器位置刷新速率低造成的。目前市面上常见的Profinet编码器数据刷新速率在各种模式下往往都会超过1ms,更有甚者达到5ms。总线传得再快,编码器数据不刷新还是没用!所以当设备精度调不上去的时候,考虑一下是不是编码器响应速度的问题。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