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Hengstler DRIVE-CLiQ 伺服编码器

Hengstler DRIVE-CLiQ 伺服编码器

2019/7/10 10:51:06

随着国内高端智能制造行业快速发展,高精度高性能伺服电机的需求量越来越大。从五轴联动数控加工中心,到高端立体激光切割加工,还是复杂半导体原材料切削应用,DRIVE-CLiQ协议的应用非常广泛。DRIVE-CLiQ协议是西门子SINAMICS/SINUMERIC系统的标准配置,除了提供高速反馈信号的传输,还可以进行多种系统配置参数的辨识和存储。无论您是高端伺服电机的制造商,还是高端智能制造装备的设计者,选择合适的反馈来适配昂贵的控制系统是不可忽视的环节。

AD58DRIVE-CLiQ编码器简化了这一过程。请忘记各种类型的协议转换盒,忘记各种通信方式的反馈编码器,选择AD58 DRIVE-CLiQ,直接接入您的控制系统,几分钟简单的软件配置,系统就可以正常运转。

AD58 DRIVE-CLiQ除了内置编码器温度监测,还附带额外的KTY电机绕组温度传感器接口,可以帮助您不需要额外的电缆就可以实时监控电机的运行温度。SIL2/PL d/Category 3是AD58 Drive-CLiQ的另一个特性。配合西门子SINAMICS/SINUMERIC系统,您的设备可以更快速的部署功能安全,助力设备通过功能安全认证。

•   高性能运动控制伺服反馈系统专用

•   DRIVE-CLiQ通信接口

•   简化了整个系统的功能安全认证流程

•   单圈分辨率可达24 Bit,多圈分辨率12 Bit

•   绝对精度最高可达±25角秒

•   采用无电池齿轮系多圈技术

•   提供电机绕组温度传感器接口

•   内置编码器温度监控

•   简易快速配置

•   结构紧凑,结实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