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ofting 中国工业自动化业务整合通知

Softing 中国工业自动化业务整合通知

2019/7/10 15:46:06

德国Softing AG成立于1979年,公司主要三大业务:Industrial 工业自动化、Automotive汽车电子及IT Networks IT网络,是全球工业通讯,ITN和汽车电子领域领先的上市公司,在全球设有多个分公司及子公司,其中Softing 中国(羧福汀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成立于2018年2月,主要负责汽车电子和IT网络在中国的业务,在过去的一年Softing中国的业务取得了卓越的成绩。为进一步提高国内市场需求及公司战略需求,于2018年12月Softing AG的工业自动化业务由Softing中国正式掌管在中国的所有业务。具体整合说明如下:

  • Softing中国主要产品及方案

工业4.0大数据、过程自动化和工厂自动化解决方案,产品包括OPC Classic 和OPC UA服务器/客户端软件、PROFIBUS/ PROFINET/ MODBUS/ CAN和FOUNDATION FELDBUS/ EthernetIP / ControNET/ HART工业通讯板卡、协议栈和网关、PROFIBUS/PROFINET/工业以太网诊断工具、工厂资产管理软件等。

  • 产品备案

为了更好的提供技术支持及售后质保服务,对于各位客户目前通过其他途径已采购的上述Softing工业自动化相关的产品,希望各位于2019年1月1日前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前来备案相关产品信息。且从即日起,为了各位后期的技术支持及相关售后质保服务不产生必要的麻烦,如需要采购相关产品,请直接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如已购产品没有及时备案或新购没有通过Softing中国的,后期将无法享受质保及售后服务。

  • 代理商备案

为了更好的保障产品价格,质量及售后服务,Softing工业自动化产品代理商均需要备案。目前部分代理商没通过Softing中国备案,希望于2019年1月1日前通过以下联系方式备案。如不能完成备案,后期将不再提供相关产品。

另外,为进一步扩大市场,满足客户需求,在此面向全国诚征代理商,期待您与我们携手开拓更大市场,加入我们,您将享受优质的产品、优惠的价格、上乘的服务、完善的管理。

在此感谢新老客户对Softing AG自动化业务多年的支持,希望在新的起点,我们将用更好的产品,服务回馈各位!

联系方式:

羧福汀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上海市浦东新区锦绣东路1999号麦腾智慧天地416, 201206.中国

电话:+86 21 61063031-8605

邮箱:info@softingchina.cn

网址:www.softingchina.cn

羧福汀电子科技(上海)有限公司

2018年12月18日

111.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ofting提供解决方案用于将Modbus TCP设备集成到工业物联网

高光时刻 | Softing工业喜获CAIMRS 2023数字化创新奖

Softing smartLink网关——推进过程工业数字化转型

【白皮书】关于微软DCOM安全补丁KB5004442对OPC Classic通信的影响及解决方案

Softing OPC Tunnel——绕过DCOM配置实现OPC Classic广域网通信