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倍加福IO-Link通信“家族”持续扩容,再添新成员

倍加福IO-Link通信“家族”持续扩容,再添新成员


    为了满足各种应用和环境条件的不同要求,倍加福在工业通信领域开发了两种新产品:纤薄外壳设计的以太网IO模块、高性能的I/O集线器。该产品完善了标准化现场总线模块产品系列,为通过IO-Link 进行透明化数据交换铺平了道路,并为用户提供更大的系统规划自由。


    集成IO-Link master的以太网IO模块,可实现从控制系统到传感器层级的通信、诊断和参数化。I/O集线器也可以连接到IO-Link master,实现将二进制传感器和执行器灵活地集成到智能IO-Link系统中。


1.webp.jpg

纤薄型 带IO-Link master 以太网IO模块

实现从控制系统到传感器层级的通信、诊断和参数化


1. 用于受限空间的纤薄以太网IO模块


    全新集成IO-Link master的以太网IO模块宽度仅30毫米,适用于空间受限的应用。集成的L型编码16A插头比传统插头传输更大功率,可以连接多个模块,同时减少接线时间。


    与上一代宽度为60毫米的产品一样,新模块特别坚固,专为零下40°C的低温启动而设计。以太网IO模块具有IP69防护等级和耐用的全金属外壳,在要求苛刻的环境中提供使用条件。


2.webp.jpg

高性能 带IO-Link的I/O集线器

实现将二进制传感器、执行器灵活集成到智能IO-Link系统中


2. 具备6个输出的高性能I/O集线器


    I/O集线器支持在单个IO-Link系统中混合操作IO-Link设备和标准的二进制传感器/执行器。技术限制就此成为过去,I/O集线器在工厂设计中为用户提供绝对的自由。


    结合8端口的IO-Link master,I/O集线器不仅可以将多达128个数字I/O信号传输到更高层级的控制系统;新开发的I/O集线器还具备连接到信号灯和其他设备的输出。根据应用的不同,全新I/O集线器提供16DIO版本,具有16个可配置的输入和输出,或10个输入和6个输出。倍加福I/O集线器采用坚固的全金属外壳和宽范围的温度范围,适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


3.webp.jpg


    这种来源于同一供应商的简易型解决方案,降低了布线的复杂性,并减少了接线错误。因为它仅需要一个连接插头,即可实现对传感器进行供电和信号传输。它还允许用户通过参数设置,实现具有IO-Link功能的传感器和普通二进制传感器的混合使用,不受技术限制。


产品亮点


*8端口以太网IO模块,集成IO-Link master,纤薄宽度仅30毫米


*带有IO-Link接口的I/O集线器,可轻松将高达128个数字I/O信号连接到控制系统,通过 IO-Link 通讯,轻松将二进制传感器集成到自动化系统中


*坚固的全金属外壳,适用于严苛的工业环境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4.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