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电气江湖再掀风云 德力西电气第三届易电工技能大赛开赛在即

电气江湖再掀风云 德力西电气第三届易电工技能大赛开赛在即

2019/7/12 9:14:51

这是一个属于电工人的“江湖”,不论是烈日当头还是狂风暴雨,不论是深夜时分还是黎明将至,他们奋战在一线、有召必至、有求必应,时刻守护千家万户的用电安全。如今,江湖再发“英雄帖”,号召各路好手风云聚会共赴盛宴——7月10日,德力西电气2019第三届易电工技能大赛即将燃情登场,在未来2个多月的比赛中,众多电工大咖将以自己的独门绝技展示属于电工人的风采。

 1.jpg

值得一提的是,德力西电气易电工技能大赛凭借着专业性和趣味性已成功举办两届,受到了奋战在一线的广大电工、工程师/技师以及大专院校电力专业学生们的普遍欢迎,社会反响热烈。本届比赛不但比赛内容、形式更加新颖,赛事奖品也更加丰厚,可谓万众期待。

 2.jpg

3.jpg

身为电工,肩负守护千家万户用电安全的使命,除了要具备吃苦耐劳的奉献精神,更需要练就过硬的专业技能,才能在复杂多变的实际工作中发现并解决问题——这也正是德力西电气易电工技能大赛创立的初衷之一。本届比赛分为四个阶段,难度逐级递进、精彩持续升温。为了让比赛更具挑战性,报名环节系统会依据工作年限分不同战队,依次进行线上初赛、线下复赛的团队对战,根据复赛排名决定决赛名单,进行最终对决。比赛将模拟生活生产中常见的电气案例,融入德力西电气的产品如断路器、测电笔、交流冲击钻、热熔枪等,最大程度“还原”电工工作场景,让高手们在“实战”中考验技能、解决问题。

4.jpg

 

当前,伴随着低压电器行业智能化和数字化的迭代升级,行业对从业人员尤其是一线电工技师们的专业知识、技能水平等综合素质提出了更高的要求。随着电力行业对综合应用型人才的培养与评定标准日趋多元化,以德力西电气为代表的行业优秀企业正努力为电工人打通一个人才上升的通道,构建可持续发展、价值考量多元化的电工生态圈,对于每一位有理想、有信念的电工人来说,不啻为一种莫大的鼓励。

悬念迭起、妙趣横生的比赛即将开始,如果你是一位充满热血、奋斗在途的电工人,请不要错过这样一次难得的机会,与高手切磋技战江湖,为荣誉和梦想而战吧!

5.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