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博创与中国电信携手助推注塑企业打造5G智能化工厂

博创与中国电信携手助推注塑企业打造5G智能化工厂

2019/7/15 10:20:11

7月12日上午,博创智能装备股份有限公司与中国电信股份有限公司广州分公司共同签署了共建5G示范应用的战略合作协议,共同助力注塑企业提升工业互联网水平,实现数字化转型!

1.png


 
  双方签署战略合作协议后将在博创及旗下公司共建5G实验室,充分发挥5G网络、物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云计算等信息技术手段,共同拓展5G示范应用场景,打造智能化工厂试点。

2.png



 
  全球塑料消费从体积已超过钢铁,成为第一大工业材料,注塑装备行业更被定位为国民经济发展的支柱行业。博创控股子公司广州中和互联网技术有限公司扎根塑料及塑料机械行业,开发产品“注塑云”用于注塑工厂生产管理及设备管理,致力于助推万家注塑企业上云上平台,已签约289家注塑企业,为超过上万台注塑设备数字化、网络化、智能化升级转型提供连接、计算、创新、应用、人工智能等一站式工业互联网平台产品及服务。
 
  通过本次合作,博创将借助中国电信5G网络及云网融合的优势,双方共同推动智能工厂5G实验室试点,为注塑企业提供5G智能工厂解决方案,实现智能转型与效益提升。同时中国电信将全力推进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5G全光网络建设,争取在2020年完成增城经济技术开发区5G网络的连续覆盖,助力产业发展。

来源:博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