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我国首台套7万吨/年LLDPE国产化挤压造粒机组在大橡塑公司通过出厂验收

我国首台套7万吨/年LLDPE国产化挤压造粒机组在大橡塑公司通过出厂验收

2019/7/15 16:21:38

近日,大庆石化7万吨/年LLDPE国产化挤压造粒机组出厂验收会在大连橡胶塑料机械有限公司召开。中国石油天然气股份有限公司、中石油大庆石化分公司、大橡塑公司领导及代表参加了会议,并见证了7万吨/年LLDPE的挤压造粒机组顺利通过出厂验收。中石油领导在出厂验收会上表示,该机组为中国石油首台套国产化挤压造粒机组,同时也是首台套国产化7万吨/年LLDPE的挤压造粒机组,该机组各项技术指标均达到国际先进水平。 

作为大橡塑公司为中石油研制的首台套国产化挤压造粒机组,该机组具有特殊的标杆意义。大橡塑研发团队通过大量的调研、模拟试验、工艺性试验和验证论证,攻克了该机组国产化项目机、电、仪的重点难点,再经过图纸设计、生产加工制造、厂内组装、冷热态出厂前验证等工作,使该机组成为具有自动化、可视化、智能化等高技术含量的全套工艺装置。
  大庆石化7万吨/年LLDPE混炼挤压造粒机组是依靠自身的技术力量,自行研制,具有自主知识产权的达到国际当代水平的大型挤压造粒机组。该机组的研制成功有着较高的经济效益和社会效益。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