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4.0新品丨130吨全地面起重机最长主臂产品面世 中联重科ZAT1300V753获市场青睐

4.0新品丨130吨全地面起重机最长主臂产品面世 中联重科ZAT1300V753获市场青睐

2019/7/15 16:24:40

日前,中联重科泉塘工业园再传喜讯,4.0系列新成员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成功下线。新品拥有同级别产品中最长主臂,搭载中联重科成熟可靠的全地面底盘,优势显著,至今已销售超30台,市场形势喜人。

▲中联重科新品: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

中联重科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产品经理杨海伦介绍道:“早在去年,我们便开始了广泛的市场调研。在摸清市场需求后,汇集了中联重科起重机最精英、专业的研发团队开始打造。可以说,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是我们运用多年设计制造移动式起重机的技术结晶并结合国际先进技术打造的高性能、高可靠性起重机精品。”

据了解,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性能卓越,汇集了诸多优势于一身:起重性能做了进一步提升;拥有同级别产品中最长主臂,产品吊得更高、更远;成熟可靠的五桥全地面底盘,行驶性能和通过性更好。

▲中联重科新品: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

谈及产品的起重性能,杨海伦颇为自豪:“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拥有行业最长主臂,七节臂总长度达73.5米,副臂长33.5米,最大起吊高度可达102.5米,堪称行业同级别起重机的最高配置,长臂起重性能最大超出同级别产品6%。”

▲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正在施工

除了上装的起重性能强大外,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采用了成熟可靠的五桥全地面底盘。据介绍,中联重科开发设计的五桥全地面底盘产品广泛销往香港、马来西亚、新加坡、印尼、澳大利亚、南非等地区和国家,经历了近十年的考验及各种工况的验证。

作为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研发的动力工程师,李元珍补充道:“该起重机底盘配备390KW发动机,确保行驶动力强劲;上车配备独立发动机,作业更可靠、更节能。”

在各项优势的加持下,下线仅一个多月的 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已销售30多台,在四川、广东、江苏、辽宁等多地广泛参建高速公路建设、化工吊装、厂房建设等项目。“产品作业稳定可靠,干活轻松、效率高,按目前这个状态,产品投资回报率较高,非常满意”,一位来自江苏的客户称赞道。

▲中联重科新品:ZAT1300V753全地面起重机

资料显示,中联重科是国内最早兼具汽车起重机上车、底盘综合开发制造能力的高端装备制造商,也是国内第一家引进消化欧洲全地面起重机技术产品的企业。发展至今,中联重科在全地面起重机领域已形成130吨-2000吨的产品型谱,产品性能达到国际水平。2012年,中联重科率先推出2000吨全地面起重机QAY2000,成为当时全球最大吨位、起重能力最强的全地面起重机,标志着中联重科全地面起重机技术达到世界最前沿,树立行业新标杆。

“目前,公司正积极推动‘产品4.0’工程。未来,我们将进一步围绕运营经济高效、作业安全可靠、管理智能便捷、使用绿色环保四大特点进行产品智能升级,全面提升用户体验、为客户创造更大价值”,杨海伦表示道。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