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亮相CIROS 2019 海尚智造开拓国际新市场

亮相CIROS 2019 海尚智造开拓国际新市场

2019/7/16 10:52:30

6cd16f3b1a52f85cec0a5a2d5428eb5.jpg

    7月10日~13日,全球四大机器人展之一的第八届CIROS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在上海 • 国家会展中心隆重举行,机器人领域知名厂商和部件提供商纷纷亮相。在这个国际性的盛会上,海尚集团自主研发的第四大减速机矢量摆线传动技术,受到了广泛关注。

    此次展会上,海尚携矢量摆线减速机、六关节机器人、智能协同机器人、并联机器人等产品精彩亮相,现场展示了独特的技术优势与出众的性能。海尚展示区人头攒动,来往观众无不对矢量摆线减速机技术表现出极大兴趣,海尚现场工作人员细心为众多观摩询问的来宾讲解产品,海尚的品牌实力、产品品质、优质服务得到了现场国内外来宾的一致好评。

    现场前来洽谈合作的意向客户络绎不绝,不仅不少客户现场即与海尚达成意向合作协议,还有部分国外客商慕名而来,就开拓国际市场合作事宜进行洽谈及进度的推进。海尚依靠自主知识产权,积极推进科技成果产业化,此次得到众多国外客商的主动加盟,不仅展现了海尚产品实力的过硬,也体现了中国工业“智造”的主动权与话语权的提升。

微信图片_20190715171703.jpg

    在展会同期举办的论坛上,海尚工程师就国内减速机的市场及海尚矢量摆线减速机的优势及应用进行了详细的讲解,海尚工程师表示:“作为面向全行业的第四大减速机,海尚矢量摆线减速机具备广泛的应用性能及大规模生产的条件,突破了材料的限制,结构最为简洁,有效控制成本。”

对比市场目前出现的几种减速机,海尚矢量摆线减速机有着以下四点绝对优势:

1.材料成本低

零件材料无特殊要求局限性,成本低。

2.加工效率高

结构简洁、零件数量少,加工效率高。

3.低噪音

钢球全接触结构,传动平稳,无冲击,低噪音。

4.全覆盖

全系列,全扭力覆盖机器人产业领域。

    此次CIROS2019第8届中国国际机器人展览会圆满落幕,感谢远道而来的客户的支持、信任和认可。想要一览更多精彩,敬请期待8月20日-25日2019世界机器人博览会,定当不虚此行!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