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未来已来 智造已至 | 天泽智云受邀出席首届工业AI研讨会

未来已来 智造已至 | 天泽智云受邀出席首届工业AI研讨会

2019/7/16 15:08:46

6月21日,首届工业AI研讨会(AI in Manufacturing Conference 2019)在苏州举办,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史喆博士作为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工业大数据与预防性维护工作组代表,以及中德智能制造/工业4.0标准化工作组预测性维护工作组的中方代表,受邀参加此次会议,并发表“工业智能与预防性维护的应用探讨与展望”主题演讲。

1.jpg

受邀嘉宾合影,史喆博士(右二)

本次研讨会(AIM 2019)采用“主题演讲+圆桌论坛”的模式,为大家带来耳目一新的现场交流体验。众多行业技术专家到场演讲,与会业内人士围绕相关议题展开热烈交流和互动。蔡振荣(博士,总监 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主持了开幕式。

2.jpg

为推动中德两国在智能制造/工业4.0领域的标准化合作,自2016年以来,工作组展开多次标准化工作会议。中德两国专家就管理壳/数字孪生、人工智能应用、信息安全与功能安全、工业网络与边缘计算、应用案例、预测性维护等议题达成多项共识,共同发布《中德智能制造/工业4.0预测性维护标准化路线图(第二版)》等多个合作工作成果。 

3.jpg

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副总裁史喆博士作为中德智能制造/工业4.0标准化工作组预测性维护工作组的代表之一,在本次AIM2019会议上,他从工业数据质量管理、工业智能建模及模型全生命周期管理等维度,结合实践应用案例,为现场嘉宾解读了预测性维护技术在工业领域的应用探索,解读了预测性维护技术的挑战和未来发展方向。

4.jpg

天泽智云副总裁 史喆博士

据了解,AIM 2019也是“2019 ACT 智能技术暨应用大会”的重要构成。“Step-by-Step Technical Conference 2019”、 “VisionCon 2019” 以及LaserFocusCon 2019,与本场AIM 2019研讨同步进行。因此,与会嘉宾除了了解到最新AI领域技术信息和产品外,还领略到自动化、视觉设计、激光技术等相近领域的技术发展和产品信息,从而增加了通过贸易促进交流合作的机会。

本次会议当中的另外一个精彩环节是以 “中国工业AI行业发展机遇与挑战”为主题的圆桌论坛,嘉宾们的精彩互动为现场气氛再掀高潮。

5.jpg

圆桌论坛嘉宾:

左一: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总监蔡振荣博士

左二:天泽智云副总裁史喆博士

右二:北京微视新纪元科技有限公司副总经理欧阳哲

右一:同济大学中德学院沈斌教授

本次研讨会由雅时国际商讯 (ACT International) 主办,同时得到了同济大学、中国科技自动化联盟、香港应用科技研究院和北京天泽智云科技有限公司的大力支持。“工业AI研讨会”将继续关注智能制造领域最新技术动向和行业发展趋势,为工业AI领域送去更多更有价值的技术“大餐”。相信明年的AIM研讨,会更加值得期待!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