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伦茨亮相VDMA工业4.0旗舰大会,共同探讨工业自动化的未来

伦茨亮相VDMA工业4.0旗舰大会,共同探讨工业自动化的未来

上周,VDMA工业4.0旗舰大会在江苏省昆山市盛大举办,来自制造业的企业、专家、媒体齐聚一堂,围绕着工业4.0及智能制造下的通信协议OPC-UA进行分享交流。伦茨作为VDMA会员,全程参与了此次盛会,并与参会嘉宾进行了热烈讨论。

大会入口

1.webp.jpg

活动现场

2.webp.jpg

伦茨亚洲自动化综合技术应用中心的负责人,自动化专家Michael May先生发表了以“OPC-UA 沟通创造无限可能”为题的演讲。

Michael May先生分享了工业4.0的现状和面临的挑战,他表示,由于越来越多的制造企业需小批量定制服务,我们作为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也必须提供更为灵活、创新、适合小批量制造的产品和方案。伦茨的Plug & Produce正是顺应着这样的需求推出的,在保证产品质量及精度的情况下,它可以灵活的调整生产环节的各个模块,使机器可以根据生产需求快速切换,提高生产效率,从而缩短产品的生产周期。

Michael May先生的演讲引起诸多在场嘉宾对工业通讯的思考。

随后,他谈到OPC-UA在工业4.0中的重要性,OPC UA提供嵌入式安全功能,可以实现开箱即用的通信方之间的加密连接,这对物联网中不同机器和设备可以相互连接并与全球网络连接时的安全性能有所保障。

对于工业自动化未来的讨论不仅仅在场内,展示区内,来自伦茨的自动化技术专家在展示区与参会嘉宾交流,他们向大家展示了伦茨对于工业4.0、智能制造等热点的理解和实践,以及伦茨创新技术和解决方案在实际生产中的应用。

场外伦茨展示区

如今,无论是终端用户、OEM还是自动化解决方案供应商都在寻求更为灵活、安全、高效的方法,伦茨一直在这方面不断实践创新,致力于在工业4.0时代助力智能制造的蓬勃发展。

关于伦茨

伦茨在运动控制领域拥有超过70年的经验,从历史悠久的减速机产品,到市场上普遍认可的智能驱动产品,到基于控制器的整体自动化解决方案,伦茨在各层级的产品上不断践行“意致远,行至简”的品牌承诺。伦茨的产品已经渗透到工业领域的各行各业,伦茨多年的经验都转化成一个个简单易用的技术模块。客户的进步及成功,同时也带动了伦茨运动控制技术的不断进步。

Lenze,让许多事物变得简单。

8.webp.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伦茨又双叒上电视了!

共促低碳转型|伦茨推出m550-T 2 级能效(IE4)三相异步电机

迎接新动能!伦茨在医疗用品条包机的应用

Intuitive Automation APP – 直观自动化 APP

中国德商会上海代表走进伦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