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蓄力前行,迎接等保2.0时代新契机——力控华康销售培训会顺利召开

蓄力前行,迎接等保2.0时代新契机——力控华康销售培训会顺利召开

随着云计算、工业物联网智能制造的不断融合发展,工控系统不断网络化和开放化,工业信息安全挑战逐步升级。工业软件使用过程中产生的大量工业数据和商业信息一旦丢失或被滥用,将使企业蒙受严重经济损失,甚至导致产业瘫痪,危及国家产业安全。曾席卷全球工业界的Suxnet病毒、影响整个中东地区的Flame病毒等,这些让人印象深刻的信息安全事件更加说明了加强工控信息安全建设的重要性和必要性。2019年5月10日,国家“等保2.0”规范正式推出,其保护对象范围扩大,体系全面升级。这标志着我国信息安全行业进入了高速发展时期,网络安全时代正式到来。

北京力控科技集团旗下子公司力控华康,是国内最早从事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技术研发的厂商之一,是处于领先地位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及服务提供商。

依据新规的变化,力控华康的专家团队根据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的脆弱性提出了一系列的安全服务措施:

工控信息安全风险评估:对工业控制系统薄弱点进行安全规划设计;

工控信息安全管理平台搭建:设计部署网络安全设备进行集中化管理;

工控信息安全实验室建设:根据行业特点搭建安全实验室平台;

工控系统信息安全建设咨询:工控系统整个生命周期安全服务。

同时,华康还推出了增强级防火墙新产品,该产品不仅支持传统IT防火墙的基础访问控制功能,还能提供针对工业协议的指令级深度检测,同时具备Bypass及全透明无间断部署功能等诸多优势。

 

2019年7月16日,力控华康的专家团队在集团内部组织开展解读等保2.0培训会,会议以“解读等保2.0及新体系下的工控安全建设”、“等保形势下的业务优势”、“详细解读工业防火墙(ISG2.0)”三个议题展开,多方面、多角度介绍了在等保2.0时代力控华康新的业务布局。

此外,本次培训会还邀请了生态合作伙伴:北京城强科技有限公司,其业务相关负责人就其产品NBM网络边界管理系统向与会人员做了相关知识分享。未来力控华康将于城强科技开展更深入的战略合作,带来更全面的工控信息安全解决方案。

1.jpg

图1 力控华康售前总监方亮演讲

2.jpg

图2 城强科技业务负责人演讲

力控华康自成立以来,先后推出多款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产品,凭借多年来在工业控制领域信息安全方面的沉淀和积累,在石油、石化、燃气、钢铁、有色、矿山、电力、煤矿、供水等诸多行业,为大量用户成功打造工控信息安全网络。

蓄力前行,迎接等保2.0时代新契机。未来,力控华康以期为中国的工业控制系统信息安全做出更大的贡献。

原文链接:

http://www.sunwayland.com/Home/article/index/category/121/id/659.html

了解更多精彩,请持续扫码关注

3.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力控科技工业AI系统亮相智慧钢铁技术与装备发展大会

案例 | 力控SCADA系统解决方案助力新奥燃气数智化建设

力控科技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智慧水务的应用

力控一体化管控平台Finforworx在油气物联网平台的应用

力控eForceCon产品在新元公司综合智能管控平台的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