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应邀参加高仙机器人生产制造与实验测试中心落成典礼

应邀参加高仙机器人生产制造与实验测试中心落成典礼

作为上海高仙自动化科技发展有限公司的重要合作伙伴,和利时电机公司应邀参加了高仙机器人生产制造与实验测试中心的落成典礼。

高仙公司是由剑桥、浙大、交大、同济、哈工大等大学的机器人专家联合创办,致力于商用清洁机器人、安防巡检机器人等研发设计及应用。

2019年5月30日,高仙机器人生产制造与实验测试中心在江苏省张家港市凤凰镇举行落成典礼。高仙生产制造与实验测试中心是张家港凤凰镇招商与引才双招双引的示范项目,对当地产业转型升级、科技人才引进和智能制造水平提升都将发挥显著的推动作用。

1.jpg

高仙生产制造与实验测试中心一期占地5000㎡,集生产、实验、测试、质量品控、仓储物流为一体,以提升高仙在产品功能、品质、成本、交付等方面的综合能力。该中心二期目前也已在张家港凤凰镇落地,总面积超过15000㎡,将在今年底建成并于明年初正式投入使用。2020年二期生产与实验中心投入运营后,高仙年产能将达到1万台以上。

在中国人口老龄化与高速城镇化的发展趋势,为商用服务机器人带来巨大商机,高仙公司以商用清洁机器人、无人扫地车等系列产品切入市场,已实现了7个国家200+客户的落地。

和利时电机公司的一体化伺服电动轮系统为高仙公司清洁机器人提供了伺服控制解决方案。后续和利时电机公司将于高仙公司深度合作,在移动机器人领域拓展更大的市场,发挥更大的作用。

2.jp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