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这个盛夏“魏”你而来,自动化橙色军团席卷中华大地 ——记魏德米勒沈阳和常州客户交流会

这个盛夏“魏”你而来,自动化橙色军团席卷中华大地 ——记魏德米勒沈阳和常州客户交流会

2019年对于魏德米勒来说,是意义非凡的一年。从1994年进入中国以来,魏德米勒已深耕中国二十五载。站在25周年的新起点,魏德米勒为客户带来“携手共赢 心联魏来”为主题的客户交流会。这一次,你不用来,魏德米勒到你的城市去见你。

目前,魏德米勒地区客户交流已经走过了5站,分别是秦皇岛、济南、长沙、沈阳和常州,每一场都座无虚席。最近举办的沈阳站和常州站,一北一南隔空对话,代表了魏德米勒在中国的版图之广。

深耕中国,携手共赢

“‘以本土客户为本’是魏德米勒最看重的三大品牌价值之一,”亚太区市场总监、业务拓展及公共关系总监周菁说道,“而魏德米勒能够长久取得市场的信任,另两大品牌价值‘创新无处不在’和‘智能化解决方案提供者’也至关重要。正是源于始终贯彻技术创新、推进产品创新和服务创新,魏德米勒在中国市场发展势如破竹,率先成为各行业智能化解决方案市场领导者。”

 

1.png

成绩并非偶然,这是魏德米勒注重中国本地化建设的付出和积累。从销售服务、产品研发和人才培养三方面,魏德米勒践行着以本土客户为本的战略。如今,魏德米勒在国内拥有庞大而完整的销售网络,共设有17个销售联络处,同时建设了生产基地、卓越中心以及亚太培训中心,为客户提供全面便捷的销售和技术服务。

 

2.png

“魏德米勒深耕中国市场25年,凭借可靠的产品、完善的服务,得到了中国市场的充分肯定。”华北区销售总监胡红军说道。

不得不说,无论是知名度、信誉度还是生产能力等各方面,魏德米勒都在行业内首屈一指,成为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之一。同时在过去的25年里,魏德米勒见证了中国工业的崛起,也投身参与其中,为中国的制造业做出了杰出贡献,也为众多行业书写了新篇章。

全线上阵,以智圈粉

魏德米勒致力于为合作伙伴提供高效的智能解决方案和服务,挖掘行业市场潜力。围绕公司核心产品,魏德米勒资深产品经理为大家带来了一场智能化解决方案饕餮盛宴。

 

3.png

其中,即插即用联接解决方案,减少布线工作量;电源系列能为各个行业提供持续供电;工业分析解决方案,利用数据收集、分析等更高层级的服务,帮助客户实现工厂的数字化管理;在工业通讯的需求中,远程I/O系统u-remote等形成了可靠通信系统与多样解决方案……

正如魏德米勒江苏区销售经理沈惠坤所言,创新的产品造就了多样化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凭借着创新技术成果及自身的实践经验,魏德米勒以整体解决方案为切入点,为客户服务助推企业实现智能化、数字化产业转型升级。

值得一提的是,在会议厅外,魏德米勒明星产品悉数到场,列阵接受全国客户的“检阅”。客户们走到展示区感受魏德米勒系列产品的特质,并就关心的问题与产品经理进行一番细致交流。

 

4.png

可见,客户交流会“分享”的不只是学术观点,更是创新的技术和产品,高效的工艺与经验,特制的礼物和心意。通过与不同地域的客户面对面分享交流,魏德米勒将更为了解客户的需求,发挥“以本土客户为本”战略优势。

专注创新,心联“魏”来

魏德米勒一直贯彻创新的理念,不论是技术、产品还是服务,保持创新从不间断。

在创新驱动下,魏德米勒已成长为为数不多的每年向行业输送新产品的企业,PROtop电源、Klippon®Connect系列、鼠笼式®接插件、防开路重载接插件、u-remote远程I/O模块及非接触式无线传输系统等性能卓越的产品,每一个力作都是魏德米勒创新能力的体现。

正是创新的企业基因,造就了魏德米勒一个又一个的创新产品及其组成的智能化解决方案。同时,创新力还是一个企业把握市场趋势能力的体现,在不断创新中,魏德米勒始终保持着旺盛的市场活力。

魏德米勒已深深扎根中国市场25年,并建立起全价值链的完整架构,彰显了其联接品牌领导者风范。25周年不仅是对过去的肯定,更是魏德米勒在中国又一个新征程的开始,未来还有另一番天地在等着魏德米勒大展宏图。携手未来,不忘初心,在客户的相伴下,魏德米勒继续卓越进取,以积极、乐观、开放的态度砥砺前行,“联接”未来,更“联接”你我!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魏德米勒、易福门、雄克首度联合出品!工控三匠智话新能源

她力量,她风采——致敬闪闪发光的她们!

在线研讨会丨工业联接,赋能锂电——魏德米勒在锂电行业的成功应用

誉望所归 魏式“狂飙”精彩上演 ——魏德米勒荣膺第二十一届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年度评选多项大奖

适用于工业环境的前瞻性数据传输技术 魏德米勒OMNIMATE® Data可在较小空间内实现卓越性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