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专注每一处细节,海克斯康全新3D蓝光扫描测头发布

专注每一处细节,海克斯康全新3D蓝光扫描测头发布

2019/7/22 13:46:12

扫描测量已被公认成工业测量的重要趋势之一,近年各类3D扫描产品虽然层出不穷,却难成遍地开花之势。特别是在扫描速度与精度的平衡上,往往是顾彼而弃它,更快、更可靠、更精准的扫描测量技术呼声极高。

image001.jpg

 

海克斯康全新推出了RS6蓝光扫描测头,作为配合7轴绝对臂测量机使用的旗舰级三维扫描测头,凭借尖端的蓝光扫描技术,在高速扫描的情况下,也能够保证每一处细节的高质量呈现,时刻保证速度与精度的最佳状态。

SHINE技术,时刻保持巅峰状态

RS6蓝光扫描测头采用了创新性的SHINE技术(系统化高智能降噪),没有任何隐藏参数设置会限制扫描速度和扫描线宽,使精度始终处于巅峰状态。

image002.jpg

SHINE技术采用了先进的计算方法,使用默认曝光配置即可解决99%的零件表面扫描问题,无需接受高级培训,即可获得高质量的扫描数据。

超宽扫描线宽,超高测量速度

RS6蓝光扫描测头具有超宽扫描线宽和超高测量速度,扫描范围比上一代绝对臂激光扫描测头高出30%,速度提升三倍,从而使大型零部件的数字化效率得到了显著提升。

 

image003.jpg

RS6提供激光引导测量线框,可以准确显示激光测头相对于被测量零件的工作距离,帮助用户更加准确有效的进行测量。

轻巧设计,更安全易用的测量

RS6的重量只有400g,轻巧设计使其便于移动,可最大程度减少操作者的疲劳程度,从而降低导致测量结果不够准确和可靠的可能性。

image004.jpg

 

为了在难以测量的区域进行操作,还可以将RS6激光扫描测头轻松拆除,从而使测量更加容易、更加安全。RS6拆卸后重新安装,无需校准,可以立即恢复扫描测量。

搭档关节臂,传续经典力量

RS6扫描测头搭档海克斯康关节臂测量机,为用户带来更多灵便模块与技术保障。7轴绝对臂测量机配备RS激光扫描测头,可提供符合ISO 10360-8 Annex D.标准认证的全系统扫描精度。

image005.jpg

 

数据反馈和设置调整也可以通过7轴绝对臂测量机腕部的LED显示屏实时显示,无需放下RS6激光扫描测头,用户即可进行相关操作。

RS6激光扫描测头代表了便携式关节臂测量机三维扫描技术的顶尖水平,与7轴绝对臂测量机相结合,为中小型零部件实现便携式测量,提供了全方位的终极解决方案。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