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现代都市命脉 安提国际智能轨道交通方案

现代都市命脉 安提国际智能轨道交通方案

2019/7/23 13:21:42

轨道交通是一个检视已开发城市的重要指针,智能化且自动化的轨道建设及周边设施逐渐成为每个一级都会区所追求的目标。 安提国际致力于嵌入式边缘计算和GPGPU解决方案的开发,提供最全面的智能城市轨道解决方案,利用图形计算模块强大的并行计算能力,更有效率地提升信号处理、图像计算和巨量数据加速计算,协助客户创造更多价值。

安提国际将在本月北京中国国际展览中心开展的北京国际城市轨道交通展展出相关解决方案。 从旅客进站开始,智能化车站在监控中心导入安提国际AI边缘计算平台,利用人脸辨识来进行快速通关和黑名单监测;接着在站内月台上的大型电视墙可使用安提高弹性的多屏幕图形显示适配器,至多支持12个屏幕输出;车厢内的广告或倡导面板则搭载最新的通用型图形显示适配器,替乘客带来高分辨率的广告体验;此外,安提国际MXM图形模块及强固型XMC图形模块提供高效能的平行运算能力,支撑车载系统所需的强大计算能力,降低延迟和高负载,让轨道自动化更安全、快速。

安提国际致力于打造更完善的智能城市,协助都会整体发展。 展品将在全国轨道交通的年度盛事北京国际轨道交通展展出,欢迎于7/25~7/272 A 2104参观询问。

 

关于安提国际|

安提国际于2012年成立于台湾,为高效能GPGPUNvidia Jetson智能边缘平台等嵌入式解决方案的供货商。 我们专注于工控领域的市场,提供的产品以工业级用料打造,且以长期供货与服务作为我们的经营核心。 此外,安提国际同时作为智能物联网的整合者,为顾客带来智能、创新且可靠的图像处理解决方案,不仅满足顾客的需求更协助他们解决问题。

 

媒体联系|

PR:赖心桦/ Alice Lai

公司电话: +886-2-7709-2568 #9146

Email: alice_lai@aetina.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安提国际X3N1050TI-LFA-Nvidia Pascal强固型XMC GPU板

Jetson AI边缘计算平台

安提国际N1660TI-Q9FX-Nvidia 图灵PCIE x16图形显示卡

安提国际AN310 Nvidia Jetson TX2/ TX1载板

安提国际AX710 Nvidia Jetson AGX Xavier载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