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AMD,泓格在深圳等您

IAMD,泓格在深圳等您

2019年形势复杂多变,泓格作为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依然专注于创新和研发,持续推出符合工业4.0技术和理念的新产品,并已携工业物联网(IIoT) 、边缘计算、能源管理、仓库管理等方案,在广州、北京及西安工业自动化专业展览中完美展出,获得了专业参观者的高度肯定。

年中已至,泓格转战华南深圳,将在2019年6月26-28日亮相华南国际工业自动化展览会(IAMD Shenzhen),一个致力于推进制造业业内交流与产业升级,华南地区智能制造及工业自动化产品最权威的交易及推广平台。

物联新世界,智慧新生活,尽在泓格IAMD展台,诚邀您的莅临!

展览时间:2019年6月26-28日

展览地点:深圳会展中心

泓格展位号:2.60-1

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