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全智能无人托盘搬运机器人用低压伺服电机模组

全智能无人托盘搬运机器人用低压伺服电机模组

托盘搬运系统在仓储物流中占有很重要的地位。由于货物尺寸、重量千变万化,托盘作为统一标准的容器可以将货物标准化,从而提升搬运效率。但是目前传统仓库内还是需要人供操作叉车等设备进行托盘货物搬运。其人力成本、人员技能素质、仓库管理水平等因素都限制着搬运效率和效果。基于物流市场的求变需求,全向无人堆高机器人、智能托盘搬运机器人等移动机器人设备应运而生,将有利推动智慧物流的大力发展。

和利时电机公司针对全向无人堆高机器人、智能托盘搬运机器人等移动机器人的需求特点,成功开发出低压伺服电机模组新产品,低压伺服电机模组可以完美配合全向无人堆高机器人、智能托盘搬运机器人等移动机器人设备完成行进及旋转等各种动作。单组产品由特定电机及特定减速器组成,结构设计紧凑。两个电机模组可组成轮式结构,实现机器人的行进及旋转功能。

1.jpg

产品性能及特点:

超短机身设计,机身长度仅为52.5mm;

两组电机模组的轮式结构回转半径小,外围最大圆直径仅为176mm。

电机本体:额定功率300W,额定转速3000rpm;

减速器:两级设计,减速比1:8;

电机及减速器一体化设计,整体输出转矩8NM,转速375RPM

输出力矩大,低噪音。

    

低压伺服电机模组应用于智能托盘搬运机器人中,电机模组较小的回转半径小,大大缩小了机器人设备的体积,使机器人适应更窄的巷道,提高仓库内的容积率。

低压伺服电机模组应用于全向无人堆高机器人中,机器人可以横向进出巷道,且1米的提升高度使得堆高机器人不仅可以执行地面搬运,也可以和不同高度的货架、输送线等对接,应用场景更为丰富。

低压伺服电机模组可应用在各类智能化托盘搬运机器人设备中,提升我国制造业和物流业的智能化水平。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破局 2023】和利时电机:全力重回增长轨道

和利时电机始终致力小型清洁机器人行进控制系统

北京和利时电机喜获年度中国自动化及数字化创新奖

奋楫扬帆,再启新程 | 和利时电机2022年度工作总结暨表彰大会

北京和利时电机:用硬实力诠释国家专精特新“小巨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