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又见 IAMD Beijing,泓格约您老地方相见

又见 IAMD Beijing,泓格约您老地方相见

中国(北京)国际工业智能及自动化动力传动展(IAMD Beijing)作为汉诺威工博会IAMD旗下的全球子展之一,集成自动化、工业信息技术、动力传动与控制技术的国际盛会。2019年 IAMD BEIJING 展览品质大幅提升,国际化程度超过60%。

      泓格作为工业物联网整体解决方案供应商,将携工业物联网(IIoT) 、边缘计算、能源管理、仓库管理等方案,分享面对工业4.0 和中国智造的创新技术和理念,满足设备自动化、工厂智能化等应用,展示泓格软硬件产品在工厂自动化领域的成熟解决方案。

      物联新世界,智慧新生活,尽在泓格IAMD展台,诚邀您的莅临!

      展览时间:2019年5月8-10日

      展览地点:北京展览馆

      泓格展位号:2-16  

2019IAMD Beijing,泓格老地方等您

1.jp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泓格无线网关新品发布:RMV-762D-MTCP

泓格微型隔离型转换器新品发布:tM-7520A

泓格网络型 I/O 模块新品发布:PET-7066

泓格热电偶数据记录模块新品发布:TCD-104, TCD-108

泓格GbE PoE(PSE) 网络交换机新品发布:NSM-208GP