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海康威视ID3000系列智能读码器

海康威视ID3000系列智能读码器

精准高效的工业级读码

 

cover.jpg


引言


    在生产制造业的工厂,条码标签是普遍的用于对物料进行跟踪和管理的一种方法;对于一维线性条码、二维码和直接部件标识(DPM)码,如何进行快速和准确的读取识别,是每个企业所关注的核心议题。


    海康威视机器视觉全新推出的ID3000系列智能读码器,以尺寸小巧,集成可控光源的结构特点,配合自主研发的高性能条码算法,实现业界领先的读取率,让生产制造业过程从此“有条不紊”。


产品介绍


    ID3000系列智能读码器,目前已推出0.4MP和1.6MP分辨率型号。三维尺寸65.2mm×65.2mm×42mm,自带一体化8颗粒LED可控光源,搭配旋钮调焦的结构,易于成像和调试;高性能条码算法能有效应对条码受损、低对比度、印刷质量差等情况;满足生产制造业工厂多样化的应用场景需求。


紧凑外形

 

02图片1.jpg


光源:

 

光源1.gif

光源可配:

提供白光、红光、蓝光光源;

采用FPGA进行高效同步。

 

指示灯.gif

4路控制:

上、下、左、右4路光源支持单独控制;

可根据实际现场应用调整光源强度。


镜头:

 

指示灯.gif

镜头可配:

采用标准M12镜头接口;

支持选配6/12.4/14.8mm镜头;


指示灯:

 

指示灯.gif

顶部环形指示灯,附带防水调试按钮,快速观察调试;

双边侧腰线状态指示灯,实时状态多角度可视;


性能强大


高速解码:

    配备专用深度学习硬核的系统芯片(Soc),具有强大的计算能力和更低的能耗比。0.4MP和1.6MP分辨率型号的处理速度分别高达60 fps和50 fps,完全符合高速的应用需求;


目前支持码制:

 

09支持码制.jpg


高性能:

有效应对条码受损、低对比度、印刷质量差等情况:

 

10困难条码识别.jpg


简便易用


    ID3000系列智能读码器,搭配全新亮相的海康威视读码客户端软件IDMVS(超链接),调试使用简单方便。 


11IDMVS.png


应用案例


    ID3000系列可广泛应用于3C,电子半导体,食药品包装,汽车零配件等行业。

 

12应用案例.jpg


产品链接:http://www.hikrobotics.com/vision/visionlist.htm?type=198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重工行业案例 | 3D视觉引导技术助力企业重塑生产力

VisionChina正出发,是时候赴一场看见无限可能的机器视觉盛宴了!

200kHz高行频!基于全新接口的8k高速线阵相机方案诞生了

材质透检,缺陷捕捉!全新CI系列SWIR相机带你“洞见”更多

海康机器人推出全新手持读码神器IDH2003:轻便易用,品质优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