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团队参加制药工程论坛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团队参加制药工程论坛

2019/7/25 14:19:43

t1.jpg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团队参加7月18-19日在江苏泰州中国医药城会展交易中心举行的第十一届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VPEIF2019)。

t2.jpg

中国医药城

t3.jpg

2019年弗戈制药工程国际论坛

t4.jpg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用于制药设备和工程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团队参加弗戈制药论坛,关注全球制药设备和工程领域的动态。来自国外的专家分享了连续生产工艺的发展情况,FDA已经批准少量的采用连续生产工艺的药品生产,其洁净、灵活、高效的特点将成为制药工艺的新趋势。来自上海医药工艺研究院的汤继亮研究员就我国制药行业智能制造的一些观点与看法,首先强调真正认识制药行业智能制造的必要必要性与目的,并引入设备单元级CPS、工厂和生产线系统级CPS和跨区域企业行业平台级CPS概念,还分享了几年来与十几家制药设备和药厂探讨的经验,介绍了从种植、生产流程到销售物流的全生命周期的一个中药智能制造的规划。来自国内的另一位专家从实践的角度介绍了如何从管理标准化入手,把“5S”和“6Σ”的精益管理方法运用到智能生产的决策中,建立数字工厂。

 

  这些演讲让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团队豁然开朗,收获颇丰。上海立格致力于建立智能工厂的目的是解决单晶硅压阻技术的工业型压力变送器、卫生型压力变送器、紧凑型压力变送器等各个类型产品的品质控制以及从规模化10000台到定制1台的生产订单的及时交付问题,以前也探讨了“物联网”和“智能互联”概念的压力变送器,现在的想法越来越清晰了,那就是以智能产品(单晶硅压力变送器)为主线,建立从供应商、工厂生产到销售服务的全生命周期智能制造模式。梦想远大,即刻启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LEEG立格SP单晶硅压力传感器

LEEG立格单晶硅压力传感器敏感元件

立格荣获2022年度“科技创新 企业50强”双奖

LEEG诚邀您参加上海环博会

LEEG卫生型压力变送器参加VPEIF2022