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进来不后悔!第九期直播课程:埃斯顿机器人指令系统介绍(二)

进来不后悔!第九期直播课程:埃斯顿机器人指令系统介绍(二)

——— 进来不后悔!第九期直播课程:埃斯顿机器人指令系统介绍(二)
2019/7/26 14:41:05


微信图片_20190522092347.jpg


时光飞逝,海渡学院APP直播课程埃斯顿机器人22天学习计划已过去两个月了,当然接下来的学习之旅还很长,免费学习,机会难得,还是希望大家能有所坚持,有所学,有所获,能通过这次课程的学习有所进步!


640.jpg.jpg

埃斯顿机器人22天学习计划课程表


在本期预告之前,先带大家了解一下我们课程的主角——埃斯顿工业机器人


埃斯顿工业机器人


360截图-3776737.jpg

埃斯顿作为中国工业机器人行业知名品牌,工业机器人产品线在公司自主核心部件的支撑下得到超高速发展,奠定公司作为国产机器人行业的龙头地位。


埃斯顿机器人目前拥有多款全球领先的定制化产品,在焊接,搬运,码垛,上下料,打磨喷涂等领域都有应用。全系列产品覆盖3-500kg负重。


微信图片_20190723174051.gif

埃斯顿er系列工业机器人


作为智能制造的核心装备,国内外,各品牌企业都在努力争抢着工业机器人市场。埃斯顿作为国内领先的工业机器人品牌商,目前已有近万台机器人在下游产线生产运行。


课程帮助


在这门课程中,你能掌握到:

埃斯顿机器人系列产品内容、埃斯顿机器人示教编程、各行业标准工作站应用等,每一节课都由ESTUN官方资深工程师结合自身多年现场操作与理论研究经验,为大家带来实用的ESTUN机器人课程学习!同时会对于大家学习过程中的疑问进行解惑答疑,在每一期直播中,也伴有好礼相送(不知道都没有幸运的你)。


微信图片_20190725090307.jpg


7月24日第八期课程直播获奖名单



课程预告


第九期《埃斯顿机器人指令系统介绍二》将于7月31日晚19点30直播


课程内容:

示教器编辑流程回顾、示教器指令系统中的设置指令、位置运算指令、位运算指令、时钟指令、区域指令、视觉指令、码垛指令、套接字Socket指令及示教器案例介绍分享;

 

课程目标:

掌握示教器设置指令的使用方法、示教器其他功能性指令的使用方法、指令系统在典型案例的综合使用;

9.gif


7月24日第八期课程直播现场讲师实操回顾


课程讲师:

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卜倩,毕业于南京林业大学机械电子学院,硕士学位,现任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技术服务中心电气工程师,负责埃斯顿机器人工程有限公司机器人相关培训,具有机器人应用及培训经验,熟悉机器人控制技术与编程调试。


微信图片_20190725084958.jpg


7月31日第九期课程直播预告一览


课程福利


扫码进群:

认识一群志同道合的同学,在学习的路上不会孤独,海渡学院不定期干货资讯第一时间拥有(扫上方直播预告海报即可);

教材.jpg

配套电子版书籍大量放送等干货分享


直播抽奖:

这么多期直播下来,一直坚持观看直播的同学,奖品不敢想,免费学习+幸运抽奖,真的很难得。


直播寄语

 

说学习是难的事,分享一段《为学》的节选内容给大家:

 

“天下事有难易乎?为之,则难者亦易矣;不为,则易者亦难矣。人之为学有难易乎?学之,则难者亦易矣;不学,则易者亦难矣。”

 

意思就是:天下的事情有困难和容易之分吗?做了,那么困难也变得容易。不做,那么容易也变得困难。人们做学问有困难与容易的之分吗?去学,那么困难也变得容易;不学,那么容易也变得困难。

 

希望可以一起共勉,道阻且长,行则将至!


(错过直播课程,回看记得打开APP-直播栏目-观看)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1年昆山职业技能大赛暨“第五届苏州技能状元大赛”选拔赛

第十一届高技能大赛暨第三届金鸡湖技能邀请赛

海渡集团联手皖西学院共筑校企合作新篇章

苏州工业园区项目制培训—《工业机器人系统操作技术培训》开始招生

工业机器人行业研究:工业自动化+国产替代双轮驱动行业高增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