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SmartRay视明锐正式进驻中国

SmartRay视明锐正式进驻中国

——— 机器视觉技术与德国精湛工艺完美结合的3D传感器
2019/7/29 12:21:43

 2019年7月9日,德国SmartRay视明锐公司在苏州中心举行了SmartRay视明锐中国开业典礼,宣布正式进驻中国,现场有媒体和行业嘉宾受邀到场。SmartRay视明锐创始人Mathis Reiter先生、董事总经理Marius Westermann先生、中国区总经理蒋胜发先生也在典礼上正式与大家见面。

WechatIMG12 1.jpeg

    中国区总经理蒋胜发先生在典礼上表示, SmartRay视明锐公司一直以来专注于3D技术,服务于智能制造领域,SmartRay凭借先进的机器视觉技术和精湛的德国工艺,持续创新,厚积薄发,拥有全系列的丰富产品,可以为客户提供在高精度、高可靠性、能快速部署的3D传感器,产品的性价比和服务优势获得了广大客户的认可。

WechatIMG13 1.jpeg

    典礼上,蒋胜发先生和德国技术专家向大家详细介绍了SmartRay视明锐公司的两条产品线:ECCO 3D视觉传感器 和 JOSY 焊缝检测系统。

    ECCO系列 3D视觉传感器,将激光三角测量法、新型成像技术、德国工艺完美结合,从而能生成超高质量3D图像,并兼容任何第三方视觉处理软件;我们的产品秉承“性能高、体积小、重量轻、易安装”的设计哲学,因而可为3D传感器应用带来极致的新体验。

    全新推出的SmartX工具组件专为ECCO 95系列线激光传感器设计,使得支持超高速扫描的同时,获得超高质量的图像;从而帮助客户优化机器视觉3D检测方案、提高生产线速度和降低生产成本。

    JOSY焊缝检测系统是一个快速、敏捷、全自动、非接触式3D视觉解决方案检验系统,可以检测出各种焊缝缺陷,适于各种焊缝类型、各种材质,各种焊接工艺。该系统包含传感器、软件、服务,可为客户提供完美的焊缝在线检测方案。

关于SmartRay公司

德国SmartRay 视明锐公司专注于研制3D机器视觉传感器,为客户在”质量检测、尺寸测量、机器人引导、焊缝检测”方面提供基于激光三角法测量原理的解决方案,帮助企业提高产品质量,提升工业自动化智能制造水平,降低生产制造成本。            我们SmartRay拥有覆盖全面的线激光传感器产品系列,可以满足消费电子、汽车、新能源、半导体、医疗等行业快速增长的检测需求。

我们SmartRay是一家稳健增长的全球化公司,公司总部位于德国的慕尼黑南部,产品经销商与集成商的服务网络遍布全球。更多信息,敬请登录SmartRay公司网站:http://www.smartray.com,或拨打客服热线:400-120-4016。

 

联系我们

邮箱:info.cn@smartray.com

电话:400-120-4016

官网:www.smartray.co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