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每年的都在精益于心 改善于行

速普每年的都在精益于心 改善于行

2019/7/30 13:35:14

     精益于心,改善于行,一直是速普不断推行的理念。在精益改善的历练中,速普的管理架构和标准、接线端子的生产管控和流程、企业文化等都得到了不断的完善,同时也是速普向智能制造转型的必须课。因此,速普每年都会组织精益改善的活动,不断提升在国内连接器领域的竞争力。

     刚过去的五、六月,又恰逢速普的精益改善月。与往年不同,今年的精益改善月确立了更明确的目标和规划,特别是针对接线端子研发、生产和物料采购这些部门有的放矢,提出了详细周全的精益改善计划。

1.png

     此次精益改善月中,公司自上而下的员工纷纷积极响应参与,大家在实践中切实体会到了精益改善的作用,不仅仅只是提升了公司效益,对于个人能力的培养也大有益处。首次参与精益改善的新入职员工表示:通过系统性的学习精益改善基础知识,对精益改善有了更为全面的了解和认识,这将有益于自己日后更加合理的安排工作。来自采购部的同事深有感触的说道:在过去一个月中,通过更规范严格的落实改善行动,公司的资源得到了更全面充分的利用,同时项目流程和工作执行也更加高效。研发部的同事则以更高标准的细节要求自己,努力把每一个接线端子的研发从外观设计到功能都做到细致。生产部门同事谈到收获时说:高效率高品质的接线端子生产线一直是速普的优势,但每次通过精益改善月都能看到更多可以完善的空间,并脚踏实地的去改善。

2.png

     在速普全体员工的共同努力下,今年精益改善月指定的目标都完美完成,取得了阶段性的成功,公司领导对此给予了充分肯定。精益改善是一个永无止境的过程, 希望通过这次深入实践,速普员工可以把精益改善作为一种常态化,深入到自己的工作以及生活中。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