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速普电子丰富产品线 提升响应速度

速普电子丰富产品线 提升响应速度

2019/7/30 13:35:40

     夏日的清晨,伴着凉爽的风,速普电子迎来了7/8月的主题月——客户月。主导部门负责人首先向全体家人讲述了外部市场的行情、趋势及公司面临的压力,指出公司目前存在的一些问题,希望我们全体速普家人清楚的认识到目前市场带给我们的机遇和挑战,找准定位,凝心聚力,在危机中逆势发展,全力以赴达成目标。

1.png

     经管部对公司经营数据做了分析汇报,对表现优秀的阿米巴及获得专利的家人给予奖励及表彰。

     公司同时推出了EHS手册,相关领导阐述了EHS的重要性,这绝不仅仅是哪一个人的事情,它是企业的一把手工程,是一项需要速普全员参与的工作。公司将EHS推向公司的至高点,就是想要告诉大家,EHS真的很重要;重要到我们每一位管理者、每一位员工都需要对它有清晰的认识以及深刻的理解,并承担起责任人的角色,为自己的幸福,为身边人的幸福,更是为这个世界的幸福做出我们每个人的努力。

2.png

     最后,卢总强调了削减费用,在外部条件不断变化下,虽然取得了一些成绩,但是离目标还存在一定距离,全体速普家人仍需要继续努力。同时,希望全体速普家人不仅在工作中去实行垃圾分类与EHS,更应该在生活中去践行,让垃圾分类与EHS内化在心,外化在行,一起为自己的幸福,为家人的幸福,为人与自然的和谐共生,而共同努力!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速普优选 | 即插即用 快速接线,TPA系列直插式端子台

速普TP6保险丝导轨接线端子 加倍保护电路安全

速普优选|TBD系列栅栏式接线端子助力智能制造

插拔式导轨接线端子 方寸之间连接自如

接线端子连接器——看速普编号里的“创新密码”如何被央视揭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