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华科技召开SD-WAN 创新应用研讨会

研华科技召开SD-WAN 创新应用研讨会

2019/7/30 13:40:29

2019年7月25日,研华SD-WAN创新应用研讨会于杭州梅地亚宾馆召开,本次会议邀请到Intel、中国电信国际、VERSA、ENEA、赛特斯等SD-WAN行业专家共襄盛事,通过本次活动,研华期待如本次活动主题 “共建SD-WAN 软硬生态 为企业网络转型赋能”一般,共同为众多合作伙伴及业内精英带来最炙手可热的SD-WAN解决方案、趋势、案例及新品,促进彼此间的技术交流与互动,激发更多的产品创意与想象力,进而促进具体合作,以达到双赢。同时,在研讨会上研华科技发布了基于C3000的低成本和宽温工业现场环境的白盒方案,并搭建了DEMO演示环境。

2018年是中国市场SD-WAN元年,而2019年SD-WAN开始真正的进行规模性地部署。而研华自2015年研发第一代uCPE产品,目前已经推出了第二代诸多类型的uCPE硬件方案,我们积累了深厚硬件设计和无线调优经验,并以研华一贯的高品质为全球各大运营商提供白盒方案。此次研讨会上,研华科技网通事业群资深产品经理张桂慈不仅为客户详细介绍了SD-WAN的生态圈及经营模式,并分享了SD-WAN在降低运营成本方面及基于云的应用案例。研华科技网通事业群软件研发经理陈彦宗介绍了研华的软件服务支持和IPMI在uCPE上的应用。

1.jpg

研华科技网通事业群资深产品经理张桂慈女士主题演讲

2.jpg

Intel市场开拓经理严峰演讲

作为SD-WAN市场主要的CPU选择方案,Intel一直在中国大力推广其在SD-WAN的软硬生态建设方案。此次研讨会,Intel市场拓展经理严峰先生给大家分享了“网络转型,从电信网络到企业边缘”,介绍了Intel在SD-WAN行业所进行的产品优化技术和开源平台。

3.jpg

中国电信国际云计算运营中心总监林锦添先生演讲

电信运营商作为SD-WAN产业最重要的推手,一直在探寻着能否满足其高质量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中国电信国际云计算运营中心总监林锦添先生为大家讲解了“白盒之道——运营商关于SDN的探索与实践”,详细的介绍了运营商对传统网络的痛点和SD-WAN产业的思考。

4.jpg

Versa全球高级总监 Robert先生演讲

谈论SD-WAN,一定离不开Versa。Versa全球高级总监Robert分享了“Beyond SD-WAN,Versa对边缘和云的思考”,详细地介绍了5G的到来对网络带来的需求和挑战,云和边缘的变化以及Versa最新的解决方案。

5.jpg

ENEA资深技术工程师闵海军先生演讲

ENEA作为开放式SD-WAN平台的倡导者,在此次研发会上,其资深技术工程师闵海军先生带来了“基于uCPE/SD-WAN的轻量级NFVI平台”的主题演讲。

6.jpg

赛特斯产品总监李青霖先生演讲

赛特斯产品总监李青霖先生介绍 “基于uCPE的网络应用创新应用”,为大家详细介绍了赛特斯在路由优化,数据完全,广域网优化上的技术创新和案例应用。

最后,本次研讨会在热烈的掌声中圆满结束。研华希望通过此次和后续的行业论坛会议为SD-WAN软硬产业的进一步演进带来一份助力,解决SD-WAN软件开发厂商对于硬件的后顾之忧。同时,随着5G和工业互联网时代的带来,研华科技也会针对新的需求,持续对产品硬件设计进行优化,完善对硬件底层软件的支持,为行业提供更多高品质高性价比的解决方案。

更多資訊, 請參考:  http://www2.advantech.com/networks-communications/

关于研华 – 研华科技是智能系统(Intelligent Systems)产业的领导厂商,以先进技术和可靠品质成为客户值得信赖的国际品牌。自1983年成立至今,研华在全球拥有专职员工8000余名,分支机构遍及在21个国家、92个主要城市。其三大事业群组织专注于自动化市场、嵌入式电脑市场及智能服务市场,推出IPC+N+S战略,为客户提供工控自动化及嵌入式产品一体化解决方案及服务。研华以“智能地球的推手”为企业使命,并以“驱动智慧城市创新 共建物联产业典范”为目标,协助各产业加速其智能化经营,立志成为智能城市及物联网领域中最具关键影响力的全球企业。更多信息,请查询http://select.advantech.com.cn/ipcn-isystem/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研华基于RK3568星品,为无人船水质监测护航

研华边缘AI系统AIR-030面市,赋能机器人和视频分析技术

AIMB-278第12/13代Intel Core处理器Mini-ITX主板高性能解决方案

研华电子纸解决方案,助力环境可持续发展

研华推出支持双NVIDIA GPU的高性能边缘AI系统AIR-500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