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小身材”里的“大文章”-- 锂电池行业不可忽视的连接系统

“小身材”里的“大文章”-- 锂电池行业不可忽视的连接系统

在锂电池行业中,现场安装了大量用于检测的位置类传感器,如电感式传感器(接近开关、光电开关)以及驱动阀(气动)等大量执行器。特别是在某些工位(极耳切割机)上对于产品的防护等级、综合布线的便捷及自主化、维修合理性等都有严格的技术及现场应用要求。

image.png

因对检测距离的要求及设备的安装空间的控制,锂电池行业会大量应用M8接口的执行器,宜科针对现场安装及上位机的使用,提供适合客户现场安装环境要求的M8接口8路和10路端口,NPN输出,M12连接器式分线盒,以及具有自主接线长度的现场接线式连接器。尤其遇到客户需要个性化配套,如对分线盒配套的连接器的外形为直线形或弯角形,以及对线缆长度和材质有特殊要求,宜科均提供定制化服务支持。

image.png

宜科拥有一条完备的连接系统产品线,包括预注式连接器(标准I/O连接器及自动化通讯连接器)、现场接线连接器、法兰连接器、快速连接器、分线盒等多个系列产品,为不同客户、不同工况现场提供完善的被动连接解决方案。

image.png

产品特性:

■ 快速连接:采用国际标准接口形式,辅以标准螺纹连接方法,将执行器、连接器、上位机三者之间进行简单连接

■ 连接器具有防震止退功能,适合震动较大的工况现场

■ 操作便捷:无需现场焊线操作,提高了工作效率,降低了人工成本

■ 提供客户个性化的订制需求,满足客户的实际现场应用

■ 高达IP67的防护等级,完美解决设备为高粉尘作业的现场防护

 

宜科连接系统产品能够为客户量身定制,最大限度地满足客户的需求,节省客户成本,使客户能够获得长远收益。未来,宜科还将大力推广连接系统所呈现的全新的连接服务,以过硬的产品质量和创新的技术为更多客户定制低成本、高效率、灵活可靠的解决方案。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宜科TOF光电传感器,为物流行业安全运行提供良好保障

让堆垛机更高效,宜科编码器助力智慧物流升级提速

智能3D激光轮廓传感器,解决煤矿行业皮带流量监测难题

宜科(天津)电子有限公司—— 创新编织工业神经网络

宜科工业互联网构建“数据底座”,助力企业数字化能力基础建设