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皮尔磁:智能制造的工业安全

皮尔磁:智能制造的工业安全

为何我们需要安全?

智能制造迅速发展的今天,如果不考虑工业安全,将会有怎样的影响?

●对于人员造成无法预计的痛苦,其中大部分是原本可以避免的

●由于不安全的工厂和设备,有可能遭到起诉

●失去未来的商业机会

     7月26日,皮尔磁在杭州举办了智能安全制造交流会,为参会的专业人士们提供了先进的安全理念和完整的安全解决方案。

 

image.png

如何进行有效且合规的设备及工厂安全改造

     在会上,皮尔磁的高级技术经理许玮为大家介绍了如何进行有效且合规的设备及工厂安全改造。

 

image.png

     皮尔磁作为来自德国的安全自动化专家,是值得信任的安全服务供应商,能够服务国内或国际企业:

●咨询和工程设计 - 量身定制的解决方案

     作为全球知名的自动化解决方案的供应商,皮尔磁能够帮助用户在全球范围内应用最优的安全策略。

     从所有工业领域的实用解决方案到最复杂的安全问题,皮尔磁的安全专家们都可以为用户提供建议。从风险评估到合规声明,皮尔磁可通过机器生命周期内的服务在技术实施期间提供支持。

●培训 – 获得走向成功的资质

     机械安全是现代商业的优先考虑事项。只有定期接受在职培训的资质合格的员工才能保证和促进机械安全。皮尔磁提供机械安全和自动化领域的全面培训课程,为客户带来具体帮助。

image.png

     在本次交流会上,前来参会的专业人士们对智能安全制造以及皮尔磁的创新安全解决方案进行了热烈的讨论,智能安全制造交流会圆满落幕。

     皮尔磁作为安全自动化技术领域的领导者,始终不变的目标是通过机器和设备自动化确保人、机器和环境安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皮尔磁:用于手指保护的安全光栅

皮尔磁被评为全国印刷机械标准化年会先进单位

皮尔磁:Key in pocket究竟是如何实现的?

皮尔磁:爆款预定!小型可编程安全控制器又上新

创辉煌,皮尔磁斩获caimrs 2023 自动化创新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