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总投资3亿元!机器人智能制造及食品加工项目落户麻涌

总投资3亿元!机器人智能制造及食品加工项目落户麻涌

2019/8/1 14:30:33

  麻涌又签约一高科技项目!7月31日,麻涌镇委书记黄桥法,镇委副书记、镇长谭叙棉一行到碧桂园集团总部参观交流,并与该集团子公司千玺集团签署“机器人智能制造及食品加工项目”投资协议。碧桂园控股有限公司董事局主席杨国强等参加了签约活动。  

签约现场 麻涌宣供图

 

  记者了解到,千玺集团为碧桂园旗下全资子公司、创新型综合科技企业。集团以智能科技为核心驱动,致力于将更先进的科技理念、文化主张运用于多元化餐饮产品及服务。集团不仅拥有餐饮管理公司、多品类餐饮门店,还投入巨资打造智能机器人研究院。

 

  “机器人智能制造及食品加工项目”位于麻涌镇新沙工业园,总占地面积约32亩,总投资额近3亿元,预计2023年底完成整体项目投资。项目将使用最前沿的智能技术,满足各种不同类型餐饮业态中智能设备及餐饮门店的食材供给需求,从科学层面针对卫生、生产、运输等进行高品质的把控,并针对各类食品安全隐患与问题给出智能高效的整体升级解决方案。预计项目达产后年产值超5亿元,未来将助力东莞市和麻涌镇智能制造业的发展,带动食品加工产业整体升级。

 

  黄桥法介绍了麻涌投资环境、产业结构和发展规划等基本情况,并表示,项目落户麻涌,将推动麻涌科技创新发展,为麻涌发展智能制造产业和承接广州、深圳溢出高新技术产业奠定了坚实基础。  

机器人智能制造及食品加工项目效果图 麻涌宣供图

 

  杨国强表示,麻涌的发展目标以及大力推进创新驱动发展的各项政策和举措,都是碧桂园选择在麻涌发展高科技项目的重要原因。除了房地产,碧桂园正致力于机器人和现代农业的发展,希望能有更多机会参与麻涌的城市建设和产业发展。

 

  当天,黄桥法一行还参观了博智林机器人实验中心、机器人餐饮门店及千玺集团总部等地,详细了解博智林公司的整体规划,研发情况及其在建筑领域的应用思路,对碧桂园集团大力发展智能机器人表示赞赏。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