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Qorvo®为智能家电提供可编程电源

Qorvo®为智能家电提供可编程电源

——— 新的 SiP 技术拓展了产品组合,减少了能源消耗和 PCB 的占用空间,降低了 BOM 成本
2019/8/2 14:21:51

中国 北京,2019年8月1日 —— 移动应用、基础设施与国防应用中核心技术与RF解决方案的领先供应商Qorvo®, Inc.(纳斯达克代码:QRVO)今日宣布,推出一款新型智能电源控制解决方案--- Qorvo PAC5556 电源应用控制器(PAC),可显著降低智能家电、交流电风扇和压缩机的能耗、尺寸、重量和噪声。这款新型混合信号系统级封装(SiP)产品不仅可以使物料清单缩减 35%,还可提高无刷直流(BLDC)电机和永磁同步电机(PMSM)控制应用的性能、可靠性和能效。

“根据 IHS Markit 最近的一份报告,2018 年全球智能家电出货量为 8900 万台,约占所有大型白色家电出货量的 16%。2019年,全球智能电器市场的出货量预计将增长 74%,达到 1.55 亿台,”IHS Markit 智能家居与安全首席分析师 Blake Kozak 表示。

Qorvo PAC5556 电源应用控制器®(PAC)采用小巧的 52 引脚 10×10 QFN 封装,提供极高的功率密度。它具有 150 MHz Arm® Cortex®-M4F 高性能数字处理器和128 kB 闪存,集成了一个 600V N 信道 DC/DC 降压控制器和信号调理组件。这大大缩减了无需隔离的高压系统的物料清单。 

该器件所集成的电源管理能够为系统提供所有必要的电压轨,包括金属氧化物半导体场效应晶体管(MOSFET)或绝缘栅双极晶体管(IGBT)的 12 V 或 15 V 栅极驱动电源。还有一个高效的 5 V DC/DC 降压转换器,为其他系统外围设备供电。

Qorvo 可编程电源管理业务部门总经理 Larry Blackledge 表示:“我们不断优化产品设计来改善性能,提高能效。PAC5556 扩展了我们高度优化的 PAC 器件系列,可以在单一集成封装内实现 BLDC 和 PMSM 可编程电机控制器和驱动器。这是一款能够控制并驱动下一代智能能源交流电器、器件和设备的颠覆性产品。”

BLDC 电机具有免维护、使用寿命长、功率效率高和低噪运行的特点,因而得到广泛应用。下一代系统将从有刷直流电机转向无刷直流电机, 其中包括智能家电、HVAC 系统、汽车、航空航天、国防和医疗设备。 

PAC5556 现在开始向客户供货,规格如下:

image.png

2019 年 8 月 2 日,Qorvo 在中国深圳举行的电机驱动与控制技术研讨会上展示了其可编程电源管理解决方案。

Qorvo 的可编程电源管理业务部门面向主要增长市场提供电源管理和智能电机控制的专业技术产品。其模拟和混合信号 SoC 组合提供可扩展的核心平台,适用于工业、商业和消费电子应用的充电、驱动和嵌入式数字控制系统。Qorvo 提供电源应用控制器(PAC)和DC-DC 电源管理产品,能够极大地改善系统可靠性,同时缩减解决方案尺寸、降低成本和缩短系统开发时间。如需了解更多信息,请访问:https://cn.qorvo.com/products/power-management

关于Qorvo

Qorvo(纳斯达克代码:QRVO)长期坚持提供创新的射频解决方案以实现更加美好的互联世界。我们结合产品和领先的技术优势、以系统级专业知识和全球性的制造规模,快速解决客户最复杂的技术难题。Qorvo 服务于全球市场,包括先进的无线设备、有线和无线网络和防空雷达及通信系统。我们在这些高速发展和增长的领域持续保持着领先优势。我们还利用我们独特的竞争优势,以推进 5G 网络、云计算物联网和其他新兴的应用市场以实现人物、地点和事物的全球互联。访问 cn.qorvo.com,了解 Qorvo 如何创造美好的互联世界。 

Qorvo 是 Qorvo, Inc. 在美国和其他国家/地区的注册商标。

媒体联络人:

漆惠Fay Qi

亚太区市场公关部经理

(86) 21-5011-7302

fay.qi@qorvo.com

乔治George Qiao

仁治时代公关

(86) 10-8595-1439

george.qiao@geomatrixpr.com

本新闻稿包含美国《1995 年私人证券诉讼改革法案》安全港条款所定义的“前瞻性声明”。这些前瞻性声明包括但不仅限于:关于我们的计划、目标、陈述和论点的声明,前瞻性声明并非历史事实,通常以“可能”、“将”、“应该”、“可以”、“预计”、“计划”、“预期”、“认为”、“估计”、“预测”、“潜在”、“继续”等措辞和类似措辞进行识别,但部分前瞻性声明表述有所差异。请注意,本文所包含的前瞻性声明代表管理层的当前判断与预期,但其实际结果、事件和业绩可能与前瞻性声明表示或暗示的内容存在重大差异。除非联邦证券法要求,本公司不会更新任何前瞻性声明,或者公开宣布前瞻性声明的任何修订结果。Qorvo 的业务受到各种风险与不确定性的影响,包括经营业绩的波动性;无法使部分客户或供应商获得其信贷的传统渠道;本行业快速变化的技术;绝大部分收入对几家大型客户的依赖性;实现创新型技术的能力;将新品推向市场并获得设计订单的能力;公司晶圆制造厂、装配厂和测试、卷带与包装厂的有效成功经营;针对产品需求变化、产量变动、行业产能过剩与当前宏观经济条件、不准确的行业预测与相应的库存及生产成本、对第三方的依赖性及时调整产量的能力,以及管理渠道合作伙伴与客户关系的能力;对国际销售和运营的依赖;吸引和留任科技人才以及培养领导者的能力;未来收购稀释股东所有权并导致负债和承担或有债务的可能性;普通股价格的波动;针对知识产权组合的额外侵权诉讼;针对产品的诉讼和索赔;危及我们的信息并使我们承担责任的安全漏洞和其他类似破坏;严厉的环境法规的影响;RFMD 和 Qorvo 业务整合的影响。这些内容及其它风险与不确定性因素在 Qorvo 向美国证券交易委员会提交的最新年度报告《表 10-K》及其他报告、声明等文件中均有详述,可能导致实际结果和发展情况与任何这些前瞻性声明所表述或暗示的内容产生重大差异。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