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企业公告

>

图尔库PLC以太网模块通过CE认证

图尔库PLC以太网模块通过CE认证

      图尔库TukBest以太网通讯处理器,顺利通过欧盟CE认证!

    “CE”标志是一种安全认证标志,被视为制造商打开并进入欧洲市场的护照。CE代表欧洲统一(CONFORMITE EUROPEENNE)。

  在欧盟市场“CE”标志属强制性认证标志,不论是欧盟内部企业生产的产品,还是其他国家生产的产品,要想在欧盟市场上自由流通,就必须加贴“CE”标志,以表明产品符合欧盟《技术协调与标准化新方法》指令的基本要求。这是欧盟法律对产品提出的一种强制性要求。

  图尔库产品自推出市场以来,一直遵循全球各地法律法规和质量要求,站在用户角度考虑问题。图尔库产品一直是高质量的代名词,TukBest是行业内知名商标,为用户解决工业控制、通讯难题是我们一直的追求。

     南京图尔库TukBest CE认证.png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图尔库插片式IO EtherCAT从站适配器TM8002

图尔库插片式IO TM系列终端模块TM6001

图尔库插片式IO 电源模块1100mA TM5001

图尔库插片式IO PROFINET4AO TM4004/TM4104

图尔库插片式IO PROFINET4AI TM3004/TM310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