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垃圾分类机器人的准确率高达95%

垃圾分类机器人的准确率高达95%

2019/8/6 16:59:17

大家都知道,前段时间热度最高的一个话题之一就是垃圾分类了,现在我们的国民素质也在不断的提高,对于环境的要求也就更高了,大家也都慢慢能够感觉得到环境对我们的重要性,所以国家也在上海进行试点分类。前几年,很多人出国的时候都说一些国家的垃圾分类做得特别的好,但是国内却迟迟没有开始普及,但是现在我国也已经开始进行试点了。不过刚开始试点肯定会有一些困难,大家也经常调侃,不知道自己是干垃圾还是湿垃圾。而现在,人工智能分类机器人问世了。

虽然我们自己也要知道垃圾分类,但是随着人工智能的快速发展,很多国家已经发明出来了自动分类的人工智能机器人。因为其特殊的AI芯片特质,所以,人工智能机器人在工作的时候,能够对已经输入的分类的垃圾进行智能自动辨别,准确率高达95%,而且分类的速度是我们平常人的2倍。对此,官方方面也比较幽默的说,不仅不会出错,而且还会比我们正常人的速度快很多,如果现在你还不会分类的话,就简直活得不如机器人了。

垃圾分类机器人的准确率高达95%

虽然是比较幽默的话语,但事实好像就是如此,像我们平常在生活中自己分类的时候,可能还会出现错误,因为毕竟才刚刚开始实行肯定会有一些不习惯。但是人工智能机器出错的几率是比较低的,就像我们平常使用电脑的时候,电脑出错的概率往往是比人脑出错的概率低得多的。但是,机器人毕竟是机器人,归根到底,不过也就是为了方便我们日常的生活而已,除了垃圾分类,他们也不会别的东西了。因为目前为止,人工智能虽然已经能做到很多事情,但还在发展阶段。

不管是环境还是科技,其实现在的发明也都是为了更好的生活。虽然现在这款人工智能机器人并没有流通在市场上,但是如果日后全国都开始普及分类垃圾的话,那么,这款智能机器人肯定是有很大的需求量的,它也能取代我们做垃圾分类,也可以提高整体的效率。到时候就算流通到市场上也不是一件很稀奇的事情。而且垃圾分类的普及速度也应该比较快,现在虽然只有一个城市,但是如果实行了一段时间,国家觉得可行性比较高的话,很快就会进行全国范围内的普及。

垃圾分类机器人的准确率高达95%

你觉得你的城市普及的时间还有多久呢?如果真的普及的话,你觉得你会需要这款搭载人工智能芯片的机器人能方便你的日常生活吗?生活中还有哪些对你来说比较麻烦的事情呢?随着日后人工智能技术愈发的成熟,你觉得这些事情在以后都可以通过智能机器人来做吗?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