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腾飞新起点 | 科瑞苏州总部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腾飞新起点 | 科瑞苏州总部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

2019年8月6日,科瑞集团控股苏州总部基地建设项目奠基仪式隆重举行。科瑞集团控股董事长吴杰先生,项目设计、施工、监理等单位的代表方及科瑞全体员工参加了本次仪式,共同见证了这一重要时刻

 

image.png

科瑞集团控股苏州总部基地建设项目位于苏州吴中经济开发区,占地总面积30亩,规划拟建生产和辅助用房5万多平方米。根据公司发展规划,此项目分两期建设,其中一期拟建成集研发、生产、办公一体的现代化厂区,建筑面积2万多平方米。项目预计2020年年底完工并投入使用。项目建成后,将成为科瑞全球业务的重要战略运营中心。

 image.png

项目效果图 ↑

奠基仪式上,科瑞集团控股董事长吴杰先生发表了重要致辞,他表示“科瑞苏州总部基地坚持高起点规划、高标准建设,建成后的苏州总部将是一个特色鲜明、充满活力、功能齐全及超一流软硬件设施的综合基地,科瑞的平台将更高、更大、更强。”

 image.png

董事长吴杰先生致辞↑

随后,公司中高层领导在掌声、礼炮声中共擎金锹,扬土培基,共同开启科瑞未来发展的新里程。不久科瑞集团控股苏州总部将在这里拔地而起,熠熠生辉。

 image.png

公司领导扬土培基↑

苏州总部基地项目的开工建设,标志着科瑞将进入一个新的发展阶段,显示出科瑞进一步加速企业战略规划落地的步伐,彰显了科瑞在工业自动化领域持续投入的决心。未来,科瑞人将坚定方向,齐心协力,共同绘制企业宏伟蓝图,并继续以“融合中德工业文化,引领中国工业自动化”为企业精神,进一步提升集团内外部市场竞争力,凝聚共识,凝聚智慧,凝聚力量,再接再厉,再创辉煌,为中国工业自动化领域做出更大的贡献!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SIAF2023 科瑞期待与您相约珠江畔

科瑞潜水式液位计

科瑞传感器:基于RFID的涂装车间AVI系统

科瑞力摩:Triamec伺服驱动器的路径规划

“风”狂发电,科瑞电感来护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