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奇石乐媒体新闻“伺服电缸原理介绍”| Kistler

奇石乐媒体新闻“伺服电缸原理介绍”| Kistler

如图所示,伺服电缸是由伺服电机通过齿轮箱减速后,驱动高精度丝杠进行压力装配作业,压力直接由伺服电机的扭力输出而转变成,能够在压力装配作用中实现压装力与压入全过程的闭环控制。

图片1.png 

压装过程通过伺服电机中的位移传感器和压机中的力传感器,将位移信号和力信号反馈给控制器,拟合出力-位移曲线在监控仪中显示,通过评估窗口的评估,实现在线质量管理。

图片3.png 

如您对奇石产品解决方案感兴趣,请咨询400 820 9802 或发送邮件至 marketing.cn@kistler.com

图片2.png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2023 年报:奇石乐集团逆势实现增长

奇石乐六分力校准仪通过 ISO 17025 认证(DAkks认证)--全球首例

光学质量检测:用于批量生产冲压件的新型 KVC 621 SE 紧凑型自动检测系统

温特图尔的智能工厂: 奇石乐购买大面积地产

半导体微课堂 | 化学机械抛光应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