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一场发布会可以有多“绿色”?

一场发布会可以有多“绿色”?

2019/8/15 14:04:47

1.jpg

如今,随着技术的不断发展和经济水平的提高,绿色环保不仅是人们倡导的生活方式,更成为企业社会责任的有力体现,近年来,绿色生产以及精益生产需求的提升,也印证了这一发展趋势。


莱姆电子的绿色发展之路

作为一家在华耕耘30年的企业,莱姆电子深谙绿色可持续对于自身以及行业发展的重要意义,这一点首先体现在其业务上。


2.jpg


据统计,莱姆电子约有 60%-70%的业务与绿色能源以及可再生能源相关,无论是此前国内积极发展的风电还是如今的光伏、新能源汽车以及储能行业,都是莱姆电子重点发展的业务方向。


3.jpg


推进行业发展,建设生态文明。为了更好地顺应全球能源绿色发展的趋势,莱姆电子不仅致力于绿色产品的研发,更将绿色环保作为全新的品牌使命,融入到未来发展当中。


2019年8月16日,这一全新品牌价值将首次在华发布,对此莱姆电子将在北京举办“绿动莱姆,能动未来”——2019莱姆电子新LOGO及新品发布会。


4.gif


与以往活动不同,本次发布会采用更加低碳环保的方式,让与会者身体力行地参与到活动中去,践行莱姆电子“绿色,节能,高效”的全新品牌理念,用行走感悟成长,拥抱自然。

  • 全新LOGO发布

配合全新品牌理念,莱姆电子全新LOGO也将同时发布,在实现自身企业价值的基础上,更将社会价值的实现作为使命。

  • 新品发布

届时莱姆电子还将全新发布三款创新产品,将全新品牌理念落实到产品当中,在绿色环保的基础上,为用户创值。

5.jpg

  • 绿色行走活动

为了更好地将绿色低碳理念贯彻到活动当中,莱姆电子此次将举办一场别开生面的绿色行走比赛,用更加环保的方式践行全新品牌价值。


这场发布会究竟能有多“绿色”?
8月16日
朝阳公园阳光四季餐厅
gongkong®将为大家揭晓答案!

作为莱姆电子的战略合作伙伴,gongkong®将对此次活动进行全程视频和图文直播,欢迎点击“阅读原文”持续关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