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IO-Link科技赋能的实践者,倍加福有力助推工业4.0 、IIoT工业物联网发展

IO-Link科技赋能的实践者,倍加福有力助推工业4.0 、IIoT工业物联网发展

    作为工业自动化技术的研发者,德国倍加福集团已完成Comtrol 公司的业务收购。Comtrol是基于以太网的工业通信领域的先驱,一家具有IO-Link连接的网关类产品提供商,也是提供符合IO-Link规范的OPC UA接口的公司。Comtrol凭借多款产品在市场上赢得了良好的声誉。


    通过此番收购,倍加福将能为用户提供“从传感器层到云端”一站式的服务。通过IO-Link科技赋能,倍加福有力助推工业4.0 、IIoT工业物联网的实践及发展。


1.webp.jpg


由OPC UA实现工业4.0


    倍加福Comtrol的IO-Link主站模块,在将传感器过程数据发送给PLC平台的同时,还可以通过Modbus TCP 或OPC UA向上层的工业物联网/工业4.0云解决方案或者SCADA系统,发送传感器的服务数据和过程数据。


2.webp.jpg


OPC UA优势

*无需PLC


*IO-Link OPC UA系列主站模块同时结合了标准IO-Link技术,OPCUA,以及附加使用Ethernet/IP,Modbus TCP,PROFINET通信协议的优点。


*Pepperl+FuchsComtrol的IO-Link主站模块允许您仅使用OPC UA进行控制,无需涉及PLC,可以节约硬件和软件的成本。


*直接将IO-Link或者数字量设备的信息发送至上层软件系统,例如Ignition, Xetics, GE Proficy, Wonderware, Iconics,或者其他任意支持OPC UA的客户端软件。


*开放式架构


*使工业物联网和工业4.0成为可能


*同时支持EtherNet/IP, OPC UA 和 Modbus TCP连接


*同时支持Profinet, OPC UA 和Modbus TCP 连接


*可以更加高效的将传感器数据信息提供给监控设备


OPC UA提供传感器数据分析


3.webp.jpg


Comtrol IO-Link产品为用户带来的收益


    倍加福 Comtrol,在工业数据通讯领域拥有悠久历史,将热门的IO-Link主站模块推向市场,它可以轻松地将IO-Link主站模块集成到现有或者新的以太网网络系统中。


*提高多个软件系统时,传感器数据的可用性


*降低维护和布线成本


*减少PLC编程时间


*提高SCADA、过程控制器的系统集成和互操作性。


*整套网络管理工具


    同时,倍加福 Comtrol产品支持全部Class 1 and Class 3等级的Ethernet/IP,ModbusTCP和PROFINET IO通信,兼容多种新旧PLC系列。


*可作为Modbus TCP主站(客户端)运行任何支持Modbus通信的PLC、HMI、SCADA


*作为Modbus TCP客户端(包括手机或者平板电脑上应用程序App)


4.webp.jpg

 关于倍加福 Comtrol


    35年来,Comtrol 公司一直致力于制造和提供高质量的网络和工业数据通讯产品,专注于工业以太网和设备连接。


    Comtrol在北美、EMEA、亚洲和拉丁美洲都设有代表处,销售RocketLinx®工业级以太网和以太网供电交换机、IO-Link Master工业网关、DeviceMaster®以太网设备服务器和网关,以及RocketPort®串行通讯多端口卡。


    Comtrol为各种安全、能源、工业自动化以及交通和运输应用提供解决方案。


 


欲知更多信息,欢迎您点击下方链接;


访问倍加福官方网站www.pepperl-fuchs.com,


或致电联系我们:


倍加福工厂自动化公司:021-66303939;


倍加福过程自动化公司:010-59017000;


倍加福(上海)自动化工程有限公司:021-38914900.


6.png


审核编辑(
吴新慧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倍加福已通过 IEC 62443-4-1 网络安全标准认证

探索IO-Link技术,降本增效的奥秘

智慧感知不畏冬,倍加福耐低温传感器“安心守护”每一刻

具有全球认证的正压通风系统解决方案

无惧严寒,倍加福L2 CAN超声波传感器轻松应对低温挑战