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堡盟“混天绫”翻江倒海,只想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堡盟“混天绫”翻江倒海,只想为食品安全保驾护航!

要问最近最火的电影是哪一部?

大家一定异口同声的回答:“哪吒!”

豆瓣上近20万的评价,截止目前数据平台的票房也已经超过28亿,预测剑指40亿。

 

火有火的道理。虽然刚出预告片时,大家对这个烟熏妆、鲨鱼牙、塌鼻子的哪吒不太看好,但看完电影之后纷纷“真香”,一秒变妈粉,想把这个喜欢双手插裤兜,调皮捣蛋、严重缺爱,但本性善良的混世小魔王带回家养!

大家一定都知道哪吒有两样法宝:一个是猪猪变的风火轮,另一个便是混天绫了,传说中哪吒不过是用它洗了个澡,就翻江倒海,让整个龙宫都动摇。

电影中的混天绫和哪吒如影随形。它不仅武艺高强,可以在危急关头护你周全,还是最贴心的伙伴,伴你走过山山水水~

1.jpg

现在,堡盟有这样一条混天绫,你想不想要呢?

堡盟物位开关CleverLevel LBFS

为了保障大型饮料食品生产企业供应各种食品机械生产设备的质量,堡盟的一家优质合作伙伴要求堡盟的每一款传感器、编码器都必须保证高品质。

例如:在非常重要的杀菌设备上,就选择了堡盟物位开关CleverLevel LBFS执行检测任务,可靠稳定地帮助设备完成杀菌工作。

blob.png

不要小看这小小的物位开关,如果杀菌设备是哪吒,那么物位开关便是和他相辅相成的混天绫。

  杀菌环节必不可少,隐患却无法避免。

食品饮料外包装瓶必须要经历杀菌设备的作用后才能使用,但在实际运行中,盛载消毒液体的杀菌设备如果应用了普通的音叉开关,则在多次使用后,会因为液体附着在物位开关上造成也为检测结果不准确,造成系统误动作,并时有设备空转发生,造成能源浪费;还有可能发生爆仓、通道堵塞等事故的危险性。

虽然生产人员可以通过定期清洗等方式极力避免着这种事情的发生,但难免会有一些遗落,不仅麻烦,而且对生产的顺利进行有隐患。同时,体积过大的音叉型开关也并不适应智能化时代设备越来越紧凑的形势需求。

 这条混天绫,既稳定又可靠 

号称“音叉型物位开关的终结者”的堡盟CleverLevel LBFS物位开关能够很好地解决检测的难题。作为堡盟精心研制的一种新型物位开关,CleverLevel LBFS自被推出以来,就不断以高稳定性、高可靠性的特征在各种行业执行检测任务,帮助用户解决了许多常见的问题。

blob.png

不受任何物料的影响,能够稳定执行检测任务是CleverLevel LBFS物位开关最重要的特征,由于其采用的是频率扫描技术,能够分辨出不同物料之间细小的差别,完全不会受物料任何变化的影响,包括电导率、温度、压力等环境的变化,能够应用于浆体和高粘稠性物质中,特别是不会受到气泡的影响,能够充分保证产品使用时的重复精度。

CleverLevel LBFS物位开关还可根据用户的具体需求进行检测设置,这在消毒、杀菌设备中十分实用。用户可以根据不同的消毒物品,自由设置信号发射的条件,并且不会受到运输时物料撞击振动的影响。当然,CleverLevel LBFS物位开关自然还具备极高的稳定性。在物料进行传输时,它能够不受到物料运输时撞击所产生的冲击和振动的影响,从而准确地在设定的条件下输出信号。

blob.png

  物位开关,保护我方杀菌设备! 

另外,CleverLevel LBFS体积小巧的特点也是它大受到包装机厂商和用户欢迎的地方。要知道,它的长度只有9.7厘米,用两根手指就能够轻轻捏起,可以应用于更多体积规格的设备上。

blob.png

作为一个真正的智能型物位开关,CleverLevel应用范围十分广泛,不管是各种充满气泡的液体,还是粉粒状、粗糙颗粒状、黏稠液体、有泡沫悬浮等多种介质,CleverLevel LBFS也能够确保精确、可靠的物位检测,在为食品饮料等行业的卫生安全保驾护航。

人人都想变成神通广大的哪吒,堡盟却只想变成混天绫,竭力完成客户的所思所想。

就像CleverLevel LBFS物位开关,虽然小小的并不起眼,也不想翻江倒海,只想一直守护着食品饮料行业的卫生安全,保证检测任务的圆满完成,为食品卫生保驾护航。

堡盟——传承经典,感知未来!

堡盟集团是总部位于瑞士Frauenfeld,国际领先的工厂自动化和过程自动化生产厂家之一。目前堡盟集团的足迹已遍布全球20个国家并拥有38家分公司。堡盟集团的产品业务主要涉及传感器、运动控制、视觉技术和过程仪表,其丰富的产品线覆盖在各个行业并使客户受益于堡盟所提供的完整咨询和可靠服务的国际平台。

总部电话:+86(21)67687095

官方网站:www.baumer.com

搜索公众号:堡盟

审核编辑(
李娜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堡盟再摘MM现代制造杰出本土化服务商奖

“气”定方能降本,PAD20精准检测“堡”障您泵机的安全与高效

紧凑空间的传感器该怎么选?ChatGPT:堡盟IFRM03电感式传感器

堡盟摘得CAIMRS新锐企业奖

堡盟集团北亚区总裁兼中国公司董事总经理李振宇折冠CAIMRS创新人物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