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SLD-80系列 80W超薄长条型设计LED驱动电源

SLD-80系列 80W超薄长条型设计LED驱动电源

SLD-80系列 80W超薄长条型设计LED驱动电源

超薄长条型设计的LED驱动电源—SLD系列推出,可搭配装饰照明/广告灯箱或长条型灯具。

新系列SLD-80 (80W)除了有超薄长条外型设计优势外,规格上也能因应灯具的多样化,而有相对应的机型可供选择。12V/24V输出机型提供定电压及定电流两用设计,可搭配市面上任何定电压或定电流LED灯条与灯带。56V输出的机型,则采恒功率设计,可降低机型数量,并适用于任何LED输出驱动电压范围在30~56V之间,更能透过输出端预留的可变电阻,让使用者自行调整输出电流范围,涵盖700mA到2100 mA(全功率使用范围在1400~2100 m A)。SLD-80超薄型LED电源适于用一般居家装饰灯/商业用广告灯箱或狭窄空间的照明应用。
 
符合Class II/2 及SELV设计,外壳采用防火等级全塑料绝缘外壳及<60V的安全电压(SELV),对于灯具的设计与使用者的安全性皆为高度信赖。输入及输出也采用快插式端子,方便与灯具作安装。全电压输入范围110~305VAC,无须降载,适用于全球一般用电范围。
 
*SLD-50(50W)系列将预计于9月推出,请大家拭目以待!

 

  • 宽电压输入范围110~305VAC

  • 超薄(16.8mm)长条型尺寸

  • 主动式PFC设计及输出效率可达92%

  • 符合class 2/II 设计及SELV 

  • 保护功能:短路、过电压、过温度

  • 3年保固






SLD-80 Series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明纬新品:N78xx系列:1A超小高效交换式DC-DC稳压器

明纬新品:SGAS06/60系列:6W & 60W插墙式小巧便携Level VI绿能适配器

明纬新品:DUPS20/40系列:20A/40A导轨式DC-UPS不间断电源监测模组

产品公告: 明纬标准品,符合印度BIS第四波强制认证要求

产品变更通知:A301/A302系列AC输出插座颜色变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