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研扬科技 | 应用案例分享 || 将边缘计算引入面部识别应用

blob.png

通过识别员工、VIP贵宾和未知个人,面部识别系统可以提醒员工重要客户的到来,可以智能地监控受限区域,而管理员可以了解员工是否长时间离开工作岗位,同时安全官员可以收到有关未经授权人员存在的通知。

简介

世界各地的城市和社区正在大量使用人工智能边缘计算应用作为满足其诸多需求的解决方案。从智慧城市和智能社区计划,到智能建筑管理和智能安全,许多基于人工智能边缘的应用可帮助改善生活在这些城市、社区和建筑物中的人群的生活质量,为他们带来更多福祉。


部署人工智能的一种方式是通过使用面部识别和行为分析来协助提升这些社区的安全性。面部识别有助于轻松识别和跟踪感兴趣的人员,而行为分析通过使用虚拟围栏和识别可疑行为来提高安全性。这些技术甚至可以用于跟踪和定位丢失和失窃的物品。这些人工智能边缘技术的优势有助于让社区和家庭内的市民感受到更高的安全感,从而营造更高品质的生活。


中国的一家公司正在引领人工智能边缘和智慧城市解决方案的部署,并已开始开发新的边缘计算平台,以支持先进的面部识别应用。该面部识别系统旨在部署于一系列人工智能应用中,例如智慧城市的兴趣跟踪、智能建筑中的智能安全和访问控制,以及识别智能社区中的居民和非居民。




挑战

对于具有独特要求的全新强大人工智能边缘系统,该公司需要一种嵌入式硬件解决方案,该解决方案不仅能满足嵌入式人工智能边缘平台的需求,还能满足其人工智能系统所需的特定要求和支持。为了充分发挥该公司人工智能边缘软件的潜力,需要应对这些挑战和满足这些要求。


多摄像头输入

为了针对边缘应用提供更出色的覆盖率和跟踪效率,面部识别系统需要多个摄像头输入。支持多个摄像头输入的单个系统还有助于降低总体部署成本,使智能安全解决方案在更严格的预算条件下对各个城市和社区更具吸引力。


强大的人工智能处理器

对于计划部署在边缘应用中的功能强大的面部识别软件,人工智能系统需要足够强大,才能有效地运行此软件。


嵌入式系统

为了有效灵活地部署公司的人工智能解决方案,系统需要部署在一系列针对城市、社区和建筑物的嵌入式配置中。这就要求该系统不仅结构紧凑,适合各种空间,而且坚固耐用,可以应对各种环境和天气条件,同时易于安装。


专有软件保护

作为人工智能技术的大型开发商,公司需要一个帮助保护其软件的系统。为了确保其专有软件免受攻击,公司需要采取专门的加密保护措施,以防止软件被复制或被窃。


自定义操作系统

公司人工智能软件的专业化需要开发自定义操作系统和系统功能。公司设计了一个自定义Linux版本,但需要合作伙伴来帮助测试和优化操作系统以确保其顺利运行。




解决方案

研扬科技是一家屡获殊荣的嵌入式人工智能边缘解决方案制造商。公司接洽研扬科技的目的不仅是为他们的人工智能软件提供硬件解决方案,还希望研扬科技能够给予充分的支持,以提供将其人工智能边缘系统推向市场所需的测试和准备工作。通过与该公司密切合作,研扬科技确定了最佳解决方案,即采用NVIDIA Jetson TX2的BOXER-8120AI嵌入式人工智能系统。


出色的I/O功能

BOXER-8120AI具有强大的I/O功能,包括四个千兆以太网端口,非常适合打造IP摄像头网络。公司还要求BOXER-8120AI配置COM和CANbus端口,使系统能够连接更多传感器或边缘节点,从而更好地集成到智慧城市和智能社区框架中。


采用NVIDIA Jetson TX2

BOXER-8120AI采用NVIDIA Jetson TX2。Jetson TX2具备六核处理器,由双核Denver 2和四核ARM Cortex-A57处理器组合而成。该产品还具有8 GB的LPDDR4内存和高达32 GB的板载eMMC存储。配备NVIDIA Jetson TX2的BOXER-8120AI支持最多256个CUDA处理核心,可提供人工智能系统所需的性能。


紧凑型强固设计

BOXER-8120AI结构紧凑,坚固耐用。该产品的厚度仅为30mm,几乎适用于任何狭小空间。BOXER-8120AI采用无风扇设计和全铝制底座,可在各种条件下运行,包括-20°C至50°C的广泛温度范围。此外,公司对BOXER-8120AI的美学设计印象深刻。


软件安全

研扬科技与我们的客户合作,提供嵌入式系统,帮助保护其软件安全,防止非法复制和窃取知识产权。BOXER-8120AI标配了几个关键保护措施。通过与公司合作,研扬科技为BOXER-8120AI配置了高端加密保护系统,以满足他们的特定需求和打消其顾虑。


OEM/ODM服务

研扬科技通过OEM/ODM服务提供支持,从添加额外的CANBus端口,到提供定制软件保护。研扬科技与公司密切合作,帮助测试和完善该公司选择使用的定制Linux版本。此外,研扬科技定制了BIOS,消除了不需要的驱动程序和硬件控制器,使系统高效、精益。通过采取上述措施,改善了最终用户体验,也有助于缩短测试时间并加快产品上市时间。




影响

在与公司密切合作的过程中,研扬科技不仅能够提供硬件解决方案,还能提供OEM/ODM支持,帮助他们快速将面部识别人工智能解决方案推向市场。


随着公司成功部署面部识别边缘人工智能系统,城市可以扩展其智慧城市的交通和事故监控任务,智能社区可以为居民提供更出色的安全,智能安全建筑可以确保内部人员和财产安全。随着人工智能应用的数量不断增加,并且能够提供智能解决方案,世界各地的城市和社区将能够为居民提供更高品质的生活。



BOXER-8120AI 嵌入式人工智能系统

blob.png

BOXER-8120AI专为边缘人工智能计算而设计。作为BOXER-8100AI系列嵌入式AI解决方案的一部分,该产品配备了NVIDIA Jetson TX2,支持256个CUDA内核和一系列AI框架,包括Tensorflow、Caffe2和Mxnet。用户还可以在BOXER-8120AI上安装自己的人工智能推理软件


BOXER-8120AI具有4个支持IP摄像头的Intel LAN(i211)端口,同时具备一系列坚固的设计特性,如防尘规格、广泛工作温度范围,广泛电源输入范围和铝制机箱。BOXER-8120AI紧凑、经济高效的设计和强大的处理能力意味着您将能够在任何地方部署自己的人工智能平台。


研扬科技的制造商服务提供配置、定制和OEM/ODM支持,以确保您的人工智能应用可以快速有效地完成交付。无论是更换I/O端口还是重新配置BIOS,研扬科技都是您忠诚的硬件解决方案合作伙伴,并可确保满足您项目的特定需求。


数据表下载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官宣!研扬人工智能馆盛大开业啦~

研扬科技BOXER-6405U智能边缘计算平台

研扬科技 | FWS-8600网络设备为人工智能网络和数据中心注入新动力

研扬科技 | 由英特尔酷睿处理器驱动的紧凑型完整解决方案

研扬科技 | NVIDIA Jetson TX2的AI@Edge解决方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