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威图新展车全国巡展启航

威图新展车全国巡展启航

威图新展车全国巡展启航

1.jpg

2019年8月22日,历时6个月的精心策划与筹建,以突出威图价值链为核心内容的全新展车将首次在江苏省盐城市亮相,正式拉开全国巡展的序幕。

2.jpg

新展车除包含威图全新的机柜系统及技术以外,还增加了姊妹公司易盼(Eplan)的全系列产品的展示。值得一提的是,新展车从外观形象到舒适度方面都遵照威图全球的最高标准,为客户带来前所未有的全新体验,将威图“以客户为中心”的原则渗透至每一个细节。

3.jpg

在未来4个月里,展车将陆续走入我国华东地区10余个城市,以更加灵活和便捷的方式贴近市场、聆听需求,使客户零距离体验威图“软件+硬件+服务”的卓越价值链。

审核编辑(
王妍
)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与行业伙伴携手共创轨交技术新未来,威图参加第十八届轨道交通AFC论坛

“绿”动未来,“饮”领智造 | 威图邀您出席2023 CBST饮料工业展

灵活连接,高效配电——全新Maxi-PLS母线系统焕新出发

温控产品组合方案——新能源领域应用

时隔三载再聚首,携手“超越 共赢”——记2023年威图中国渠道大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