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新品速递

>

固高推出GSHD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

固高推出GSHD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

2019/9/2 16:37:03

750.jpg

GSHD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的硬件与软件采用创新设计,可对所有主流永磁电机进行高性能控制。其外形轻巧,调试简单,并具有广泛的通用性。GSHD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可工作于多种控制模式(位置控制模式,速度控制模式及电流(转矩)控制模式),并且电流(转矩)模式、速度模式及位置模式可以两两进行切换。GSHD系列高性能伺服驱动器支持模拟量指令输入、脉冲指令输入及gLink-II指令输入(固高自主知识产权的千兆以太网协议)。用户可以通过简单易用的调试软件进行驱动器参数设置及驱动器调试,图形化的软件界面使驱动器参数设置更容易。

功能特点

1.jpg2.jpg3.jpg4.jpg


系统架构

架构图2.jpg

规格

规格1.jpg规格2.jpg规格3.jpg

订货信息

型号1.jpg型号2.jpg型号3.jpg型号4.jpg


作为中国及亚太地区领先的运动控制产品及技术供应商,固高科技在为装备制造业提供的技术创新平台之上专注于开展运动控制技术、伺服驱动技术、机器视觉技术和机械优化设计四个方向的核心技术研究,运控技术及产品广泛应用于微电子、机器人、数控机床、电子加工和检测、印刷、包装、及生产自动化等工业控制领域。

关注固高,获取最前沿的行业资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固高科技 GNM系列网络型模块

固高科技 GTM模块

GNM系列网络型模块

固高科技GEN系列EtherCAT总线网络运动控制器

固高 GTN系列多轴网络运动控制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