威腾斯坦在EMO

在即将到来的汉诺威EMO展会上,Galaxie®驱动系统将是威腾斯坦展台的中心。“superior on principle”,这一口号已经被机床行业内的几项突破性应用以及杰出的科研人员所证实,他们称赞Galaxie®是全新一代的齿轮箱。

另外,带有“cynapse”功能的智能齿轮箱 - 集成了工业级传感器和IO Link连接—也是展台上的一大亮点。

premo® - 可拓展的伺服执行器平台、带有多种可选速比的齿轮齿条线性系统,这些都进一步完善了产品系列,适用于高要求的工程应用。

EMO – 世界上首屈一指的金属加工行业展会,为威腾斯坦展示其机电一体驱动技术提供了完美的平台。

1.jpg

Galaxie®:新世代机械的核心部件 

Galaxie®动力学原理的优势已得到科学证实,并在例如高性能机床等关键行业得到了广泛认可。与市场标准相比,Galaxie®在所有的重要的技术性能上都表现出色—从零背隙、同步运行到刚度和扭矩密度,以及过载能力等。动态的独立柱齿代替了传统的齿圈,当加载时,所有的齿面会进行一个正切向的动态接触,另外带有新型的分段式轴承,这些都是该款齿轮箱从根本上不同于以往传统齿轮箱的决定性特征。在大多数情况下,Galaxie®不仅仅是一个部件:创新一代的机器是围绕其性能特性开发设计的,Galaxie®是核心。在EMO展示的众多不同尺寸和规格中,Galaxie® D紧凑型,规格085适用于较小的切割头或处理轴、同时又对扭转刚度和零背隙有特殊要求的应用上。

“cynapse”:可沟通的智能齿轮箱

具有“cynapse”功能的智能齿轮箱自2019年汉诺威工业博览会首次亮相以来,就吸引了相当多的关注。它的功能性—集成了完整的传感器模块、使用IO-Link进行数据输出,由此产生的工业4.0连接性—可对于所选的性能参数进行实际值和阈值相结合的监控。带有“cynapse”功能的齿轮箱能够记录和存储对其运行和环境产生影响的不同因素及其数值,并可将它们反馈给自动化系统以及所有标准的IIoT平台。带有“cynapse”功能的齿轮箱与现有的型号尺寸相同,因此已经设计好的驱动方案不需要再进行修改—这大大节约了设计师的时间精力。

premo®伺服执行器:高性能、模块化

premo®,一个完全可拓展的伺服执行器平台,也将在EMO展台上展出:高达92%有效率的伺服电机,可灵活配置高达97%有效率的高扭矩、高精度齿轮箱,以得到一个个性化的伺服执行器。premo® XP Line、premo® TP Line和premo® SP Line,可根据机器的要求,提供与应用相符的性能特性等级。

线性系统:客订化的齿轮箱、电机和齿轮齿条系统方案

可用于加工中心和制造系统中高精度的轴、可提供最大生产力、造型紧凑—这些是威腾斯坦线性系统的特点。作为完全匹配的部件,齿轮箱、齿轮齿条和润滑系统能够优化整个系统的性能。三种性能等级适用于对平稳运行、定位精度和进给力有不同要求的应用上,确保实现技术上和商业上高效的设计。

Galaxie®驱动系统、带“cynapse”功能的智能齿轮箱、可拓展的premo®伺服执行器和针对不同性能应用的线性系统 – 所有这些敬请莅临威腾斯坦展台参观:

8号展馆,E22展台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威腾斯坦 首款智能齿轮箱

卫生设计的驱动解决方案:对抗污染,永不妥协

威腾斯坦无框电机大尺寸版本上市

威腾斯坦 卫生设计的伺服执行器:axenia value

威腾斯坦推出新一代的高功率行星齿轮箱,连接工业4.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