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物联网是如何让车队更加环保的

物联网是如何让车队更加环保的

2019/8/26 13:21:34

随着新的绿色环保技术出现在运输业,特别是碳减排系统,人们开始对从车队运行中收集数据来寻找优化解决方案产生了浓厚的兴趣。以下是一些关于如何让车队环保的基本建议。

物联网是如何让车队更加环保的

运营车队的基本要求

由于车辆的燃料消耗或碳排放,车队车辆通常被认为是主要的污染源。当一家公司运营车队时,不仅在技术/材料方面,而且在能源和经济方面,都有许多基本要求需要注意。

事实上,车队管理只有一个目标:通过从车辆中收集到的数据来降低成本。这就是FleetGo软件系统特别有效的原因:它使管理者注意到所有必要细节,以便做出战略决策以提高业务效率,同时也减少了车队对环境的影响。

大多数时候,在运输行业,经济和生态是相辅相成的。当然,这取决于您的业务规模:较小的车队更擅长寻找环保系统或技术来优化性能,较大的车队更擅长削减现有的天然气、保险甚至违规罚款成本。

但是,怎么才能让您的车队更环保呢?通过使用您的数据!

如何拥有更环保的车队

拥有一支更好的车队并不容易,但是有了合适的工具,您就可以实现这个目标。首先,您必须考虑减少车队的排放,而不是减少车辆的数量或类型。借助FleetGo数据系统,测量排放量并设定新的目标,从而实现准确、实时的数据收集。此外,考虑到来自车辆驾驶员和车辆本身的数据,您将能够执行以下操作:

▲根据需要选择更好的车辆。

▲提高车辆的使用率,包括燃油消耗和环保驾驶。

当然,您必须让您的目标切合实际:没有 “零排放”的车队,也没有100%绿色的车队。

但也许车队优化是真正的解决方案。

使用智能技术优化您的车队

想避免交通违规吗?遵守当地的驾驶规定?同时管理您的司机和整个车队?解决方案就在您面前:智能技术。

使用基于物联网的车队跟踪可以更全面地了解整个车队的消耗、费用和潜在罚款。它提供了关于车辆在哪里、它们如何运行以及需要关注什么的重要信息。

如果您把车辆换成更环保的车,它们可能不会改变那么多。(来源:物联之家网)但是,通过调整运行中车辆的数量、减少罚款数量、使每辆车辆都符合绿色标准,并以此来优化车队,无疑是确保车队环保的关键。

所以,未来不属于电动汽车,您需要做的只是进行一些技术调整即可。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