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台群精机发布5G智造加工方案和新品,共赢5G时代

台群精机发布5G智造加工方案和新品,共赢5G时代

2019/8/27 10:42:06

8月22日,劲胜智能(300083)旗下全资子公司深圳市创世纪机械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台群精机)5G智造整体解决方案暨新品发布会在深圳宝安隆重举行。围绕“与您共5·G往开来”主题,台群精机本次发布会重点加强5G制造领域新产品技术与装备的展示,助力5G通信设备及智能硬件加工行业和全生态链产品的布局。

1566804738(1).jpg

台群精机利用多年专业优势,将5G的加工机床与客户加工工艺无缝连接,2019年台群精机为迎合5G智能硬件+技术应用,专业研发多款针对5G产业链上的多款应用,推出了如腔体滤波机、通讯散热器、车载终端、智能门锁、手机制造、平板电脑等产品加工,台群精机关于5G制造加工的十多款钻攻机系列、立加系列、卧加系列、玻璃机系列、车床系列、激光机系列新品并在会上发布,专心做好5G智能硬件加工产业配套产品和技术,争取成为5G产业的领先智能装备企业。

1566804694(1).jpg

台群精机5G智造整体解决方案暨新品发布会上发布了立式加工中心系列T-V1165、T-V1270、T-850HL,卧式加工中心系列T-H11,钻攻机系列T-520-S、T-700B、T-1300,玻璃机系列T-550E、车床系列HLS-20A、激光机系列C3015D等新产品,以及云设备管理平台应用技术,并在现场分享了5G行业客户应用案例。

1566804771(1).jpg

会上劲胜智能、台群精机董事长夏军表示,未来的智能工厂将会朝着需求专业化、定制化、生产柔性化、内网扁平化、无线化的方向发展,这些都离不开5G技术。云计算和人工智能通过云端预加载数据、云端渲染等将更好满足VR使用者对沉浸感、交互性和视觉要求,在5G广覆盖的要求下,VR将从室内转向室外,从而应用更多的应用场景。台群精机利用多年专业优势,将5G的加工技术与客户加工工艺无缝连接,2019年,台群精机为迎合5G智能硬件+技术应用,专业研发多款针对5G产业链上的多款应用,推出了如腔体滤波机、通讯散热器、车载终端、智能门锁、手机制造、平板电脑等产品加工。台群精机将依托5G智能硬件加工产业需求,专心做好配套产品和技术升级,争取成为5G产业的领先智能装备企业。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助力多个园区降碳,且看楼宇科技如何赋能智慧新工业

走进美的重庆水机数智零碳工厂,“碳”密工业零碳之道

助力半导体行业发展,纳博特斯克推出真空密封单元HR

即将召开!OFweek汽车电子技术在线会议主题抢“鲜”看

蒋锡培出席第八届质量诚信万里行主题活动并做交流发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