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金秋时节相约工博会

金秋时节相约工博会

1.png

金秋时节相约工博会

作为运动控制领域领先的践行者及卓越的供应商,鸣志公司生产的电机及运动控制产品被广泛应用于各大工业领域,从汽车、航天、纺织,到电子、半导体,物流等应用行业,都有鸣志产品的身影。本次工博会我们将为大家带来全新的技术和产品,让您切身感受完美的用户体验。

欢迎您访问鸣志的展台(6.1号馆D015展位),并了解我们在工厂自动化行业的具体解决方案。

时间 & 地点:

时间:2019年9月17日至9月21日 | 地点:国家会展中心(上海) | 展位:6.1号馆D015展位

我们的展品:

运动控制解决方案

20.png

扫描二维码参与有奖预约活动,有精美礼品等着你哦!

3.jpg

了解更多鸣志产品信息,请点击这里。了解更多展会信息,请点击这里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聚焦工业智能| 2023 ITES深圳工业展大幕将启

最具影响力企业品牌| 鸣志再次斩获 “CMCD2022年度运动控制领域”两大奖项

鸣志(MOONS’)发布SSDC系列多轴步进伺服驱动

热烈祝贺鸣志(太仓)智能产业基地项目顺利建成并正式投产运营!

喜讯 | 鸣志电器、安浦鸣志被评为专精特新“小巨人”企业称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