工控网首页
>

新闻中心

>

业界动态

>

诺德亮相2019 PALM展,为演艺设备行业提供前沿驱动技术

诺德亮相2019 PALM展,为演艺设备行业提供前沿驱动技术

由中国演艺设备协会主办的“第二十八届中国国际专业音响•灯光•乐器及技术展览会(音响•灯光)”于2019年8月10日至12日在北京国家会展中心盛大举行。诺德在3号馆3106展台展示其前沿舞台设备领域驱动解决方案,并与业内同仁携手,共同推进行业发展。

NORD_industrial_gear.jpg_ico500.jpg

直击舞台行业痛点,满足大扭矩需求

诺德研发的MAXXDRIVE® 工业齿轮箱的斜齿轮设计采用了UNICASE一体成型的制造理念,可提供多种尺寸选择。其输出转矩高达250,000 Nm,功率高达1,500 kW,在重载应用中提供了必要的驱动力。加大的滚子轴承及其中心距离配置增加了单个部件的过载能力和使用寿命,能完全符合舞台行业大扭矩提升需求。

专业设计双制动器,安全可靠易维护

2.jpg_ico400.jpg

升降设备的紧急停机功能测试是载荷测试的一项重要内容,对机械系统来说主要是测试制动器的能力。诺德根据舞台安全要求专门设计了一款双制动器 - 由两组低噪音制动器组成。为降低开关噪音,又在衔铁盘和磁部件之间装有O型环。此外,该款制动器除了具备寿命长、可靠性高、易于维护等特点外,还拥有独特的“冗余设计”功能,即一旦一个部件失效,其他部件仍可确保工作的照常运行,保证了较高的操作安全性。

舞台专用变频器 设备调速更精准

3.jpg_ico400.jpg

目前,越来越多的舞台设备需要进行调速控制,如转台、车台、升降台、吊杆、大幕等。因此,变频器的使用也越来越频繁。诺德旗下的NORDAC PRO SK 500E系列变频器可由同步和异步电机运行,通过嵌入式选件模块进行扩展。其利用可变冷凝原理,直接将热量散发到控制柜外部。该系列的5、6型号变频器在德国Duisburg剧院中已经完美呈现。

  

关于诺德传动集团

诺德传动集团现拥有4000多名员工,50多年来一直致力于开发、制造并销售驱动技术设备,是业界上全方位国际供应商之一。除了标准驱动设备外,诺德还可针对特殊需求提供专业的设计和解决方案,如节能型或防爆型驱动系统。诺德2018年的销售额达7亿欧元,目前在全球98个国家拥有子公司和销售合作伙伴,其完善的销售和服务网络确保了可达性,实现了较短的货期和以客户为导向的服务。诺德可生产各式扭矩为10 Nm至250 KNm的减速机,以及功率范围为 0.12 至1000 kW的电机,并能制造功率高达160 kW的变频器等电子产品。诺德变频器解决方案既可提供传统的柜式安装,也可提供分布式安装,即集成式驱动单元。

www.nord.com

LinkedIn : https://www.linkedin.com/company/getriebebau-nord-gmbh-&-co-kg/

Twitter: https://twitter.com/NORD_Drive

YouTube: https://www.youtube.com/user/NORDDRIVESYSTEMS

微信公众号:诺德传动

投诉建议

提交

查看更多评论
其他资讯

查看更多

诺德 | 散装物料行业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

诺德苏州四期工厂扩建项目完成签约

诺德获EcoVadis可持续发展评级银牌认证

诺德获得EcoVadis可持续发展认证

散装物料行业驱动解决方案:安全可靠的定制化驱动系统